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31日 周三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31 09:20

今天早上大江临时有事耽搁了,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直播现在正常开始!!!

01-31 09:21

早评: 周一以白马股杀跌为主,周二大蓝筹为主,周三看涨价的表现,作为大资金介入板块,是跟着大股完成杀跌还是独立大股,决定了这个位置的杀跌动能有多大。继续看好航空股接下来的表现。欧美股市重挫,标普500指数收跌1.09%;COMEX 3月黄金期货价格收跌0.4%;WTI 3月原油期货收跌1.62%。

01-31 09:24

[投资参考]

梳理今年各地政府工作报告发现,多个省份明确了今年煤炭去产能目标,压减力度都不小。如山西省要求,退出煤炭过剩产能2300万吨。河北也提出,2018年压减煤炭产能1062万吨。除了煤炭以外,钢铁、火电、有色、水泥、炼化等行业也被多个省份纳入去产能重点推进行业。

01-31 09:28

今天很多票开盘跌停,都是业绩雷引爆的,所以,接下来几天属于很敏感的时期,只要业绩不达预期的,那么很可能被按下去。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参考业绩进行,不然跌停很容易碰到。

01-31 09:41

持仓的次新股昨天高位减仓很及时的,保留了不少利润,所以,虽然今天低开,但是依旧还是赚钱的。

01-31 09:45

大股在两天杀跌之后,今天开始止跌反弹,所以指数虽然大幅度低开,但是目前就要收红了。

01-31 09:48

森马服饰 继续走强,这个是做男装的,趋势已经走得非常好,如果今天趋势能维持住,那么男装在接下来可能依旧会有反复的表现,比如乔治白等近期出现过跟风的品种。

01-31 09:57

森马服饰不断新高的背景下,带动了女装品种的维格娜丝。从这两天,时装服饰的品种表现的都很不错。我那会09:48说的时候下跌4个点,现在下跌只有2个点了,只要森马不断新高,那么服装类的公司就会继续表现。

01-31 10:06

服装家纺在森马服饰不断新高带动下,今天一致性高潮了,是目前场内最强热点。目前场内走趋势行情的品种,除了森马服饰,就是天邦股份了,这个属于猪肉品种。

01-31 10:10

北特科技 属于去年年报的送转品种,近期的趋势还是可以的,观察今天收盘,如果大阳线收盘或者涨停,那么可能会带动去年年报的一些送转标的,比如新宏泽

01-31 10:20

近期趋势最牛的票,形态也已经走好,这只股可能是在炒作送转预期,不好的一点就是业绩比较差,如果后期业绩不能超预期,很可能就是跌停
看了下,同期上市的公司元祖股份目前也没送转,不过元祖股份有业绩支撑会好很多。如果考虑送转预期的潜伏,这个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只要永吉股份收盘在高位,可以看看

01-31 10:23

永吉股份 涨停,盘面上该股说的元祖股份有反应,关注

天邦股份 继续新高,猪肉还是值得观察的,新希望,正邦科技等参考。

01-31 10:37

跌停潮出现了,目前跌停个股达到了接近60家,这种盘面,最主要的就是考验你的防守能力

01-31 10:48

世荣兆业 昨天涨停,今天暴跌6个点。昨天没杀跌的,今天很多都在补跌
这里市场规律其实还是很明显的,周一周二分别是白马和大蓝筹杀跌,今天沦落到小盘股大面积杀跌了。否极泰来,我觉得不是坏事情,今天杀了,明天市场稳定的概率就会很大。

01-31 11:02

是不是很多人都被跌停板吓到了?

那么请看看贵州茅台600519,周一的杀跌来自贵州茅台、五粮液以及家电等白马股,周二是大蓝筹,那么现在白马股开始反弹,接下来呢,大蓝筹也会稳定下来,我做一个大胆的推理,下午指数逆转的概率很大。


01-31 11:02

华友钴业 这走势,反包了,业绩好,市场认可。

01-31 11:11

华友钴业 是在24日的时候说的票,说了之后最高有10%的上涨,虽然昨天被错杀砸了,但是今天又要涨停了。.

01-31 11:22

指数即将收红,那会我说了,我预测指数下午会反弹,比我预期的还要快。这就是你的关注角度的问题。结果说明我的角度是对的

01-31 11:26

大盘拉红了,主力没等到下午 地产板块反弹贡献指数,银行券商也起来了,观察大盘反弹的持续性如何,盘面没有明显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指数上涨持续性往往很差。

01-31 11:32

早盘收评: 提前半个小时预测这个位置的抄底机会,已经得到了市场验证,我的大局观还是不错的。基本每次大的风险来临我都可以看到。今天属于随便买任何股都可以赚钱的大概率市场,就是你赚多赚少的问题。说下可以参考的方向:猪肉可以继续参考,昨天没跌,但是今天也不涨正常,大股基本都反弹了,比我预期的要早一些。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1-31 12:57

午评: 早盘反复预测3450到3460附近有望形成较强支撑,因为这里是20天均线位置,大盘2018年上涨大半个月平均支撑就在这里,如果这里没有丝毫抵抗,就证明大盘前期的强势反弹结束了,盘前分析了这个逻辑,相信做多主力不愿意这种现象出现,所以周三最低点正好在3459点,我们精准的预测了大盘调整低点,也在早盘多次最低点区域建议大家关注蓝筹股为主,如银行,地产,券商等个股,这是支撑此轮行情的三驾马车,这三个板块不能全部倒下,只要全部倒下,此轮行情结束,大家可以后市密切关注这三个板块,当然最适合稳健的朋友。大盘上午收盘成功红盘报收,上演了绝地反击的一幕,下午有望挑战3500点到3518的压力位,仓位过重的可以适当在相对高位降低些仓位,大盘只有再度收复3538上方,可以考虑顺势加仓博弈。

01-31 13:06

早盘如期反攻,下午关注3518重要技术压力位。兴业矿业这走势,昨天冲高被砸的那么惨,今天又起来了,可以观察,如果能再度新高,那么相关联个股就会启动。

01-31 13:07

早盘看了下次新股,国芳集团,永吉股份都是这几天最连贯的品种,也是最可能引发新的炒作方向的标的。这种连贯性好的品种还是需要多观察的。

01-31 13:19

权重股或者白马股也好,超跌反弹一日游概率比较大,所以,你没提前埋伏的,不值得去追的。跌停潮不结束,大盘反弹就要注意风险。大盘被中小创弱势,再度带入绿盘

01-31 13:30

金牌橱柜 的不断新高,带动欧派家居涨停,加剧概念很多票中期都不错,比如美克家居,也是长期走牛的

01-31 13:35

大股目前护盘效果一般,小股这边太极端,不过我的观点还是不变,这个位置属于短期杀跌的低点。方大炭素午后突然跌停,可能是引发午后恐慌再度爆发的源头

01-31 13:48

现在是属于混战,乱跌就和之前行情好的时候,好到极致---混战,乱涨。什么都涨。现在是恰好翻过来,混战,乱跌,有没有逻辑的都在跌。这其实说明市场已经低迷到极致。专注做蓝筹股 才是正道

01-31 13:56

证券板块今天砸盘比较狠,证券本来业绩就不好,遇到这两天的业绩雷,暴跌就不奇怪了,国信证券,中国银河这种大家伙都快跌停了。这种盘面,还在创历史新高的票值得去观察的,比如金牌橱柜这种长线走牛的品种,欧派家居这种长期走牛的品种。

01-31 14:05

跌停个股接近百家了,看直播氛围就知道,多数人已经被跌的没脾气了,不过我的观点不变,这个位置很有可能是短期跌幅的低点。尾盘是值得潜伏进场的机会,我会在尾盘分享我的观点。

01-31 14:23

永吉股份 开板,这个也扛不住了,那么国芳集团还能抗住吗?市场已经有点恐慌过度了
为什么我说这个位置值得潜伏,去年开始,这种单日百家跌停甚至几百家跌停都出现过,但是你看发生股灾了没有,一次都没有,大部分都是次日市场就开始止跌,所以,我认为明天后天机会还是不小的。

01-31 14:31

南京银行 还是很强的,今天又去挑战新高了。
我的热点潜伏系统,对于新高很重视,连续大涨对历史压力位进行突破的品种,往往会在未来引领新的趋势。如果南京银行在接下来几天能继续新高,那么银行股还是可能有机会再度回来的。

01-31 14:45

南京银行尾盘继续走强,新高,银行股这个位置需要重视下的,这段时间贵阳银行,南京银行的趋势在这里摆着的。

01-31 14:48

今天100多个跌停板,即便你拿的不是新宏泽,拿的只要不是银行,地产里面的品种,可能都逃不了大跌的命运 ,所以,大家也不要因此太难过。

01-31 14:53

紫金矿业 新高,这个是一个方向,关联的品种是可以参考的。这个我就不公开说了

01-31 15:06

收评: 指数没问题,有企稳的迹象,今天大股已经给出答案,只是小股太惨烈了。小股今天这么多跌停,释放出的流动性后期大概率需要选择一个方向,目前看,银行南京银行新高,有色的紫金矿业新高,这些基本面相对不错的大股,弄不好还是未来资金进攻的主要方向。小股的代表有,送转预期的永吉股份,可能会带动元祖股份走强,国芳集团走强,横店影视关联度比较高,还有东方材料也有很明显的跟风,明天都是可能继续表现的。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