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2日 周五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2-02 09:09

早评: 这次股灾可以媲美上一次股灾,上次股灾芯片成为资金避风港,但是这次不一样,权重因为长期走牛成为避风港,可能会在接下来继续反复表现。指数虽然跌得快但是稳定的也会比较快。杀跌周期可能没上次那么久。美股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跌0.06%;美国COMEX 4月黄金期货涨0.4%;WTI 3月原油期货收涨1.65%。

02-02 09:11

[投资参考]

据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1月31日下发的文件显示,由于目前供气形势持续恶化,1月30日中亚管道来气从1.2亿立方米降至0.7亿立方米,同比减少近一半。

02-02 09:18

相对主板的抗跌,深市以及创业板则继续上演暴跌行情,跌停个股数量达到了,228家,跌幅超过百分之五的个股有32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2121家,占两市所有个股的61%,市场调整的格局已经非常明显,而随着沪指有效跌破3450点关口,短线阶段性头部特征已经基本确认。后市关注沪指在30日均线位置的表现。

02-02 09:32

信托降杠杆一事被媒体澄清,停牌潮再现,市场人气有望缓和。春江水暖鸭先知,关注最敏锐的次新股有没有反弹机会;价值蓝筹股基本都很抗跌,如有明显打压个股,应是难得机遇;多数中小票即使止跌几天,也缺乏资金参与,不宜盲目抄底。

02-02 09:37

这次股灾比上次要严重,开盘就50跌停,如果这种现象不改善,那么市场流动性就会丧失。这种盘面,可能更多的是比谁跑的更快了。
除了部分大股之外,多数的品种都躲不过去,现阶段,仓位控制很重要。也许可能会极度恐慌之后有抄底资金进场,但股灾的连续加速,就算给你反弹,那么也是给你跑路的机会。

02-02 09:40

这次股灾比去年的几次百股跌停都严重,那时候百股跌停基本次日就会结束,但是这次已经三天了。15年股灾为何会那么严重,就是因为开始暴跌的时候,一些官方的报纸还在说这是市场正常调整,不闻不问,结果股灾持续了两周之后,演变成为了金融风险,最终不得不动用几万亿来救市,希望管理层能吸取以往教训。

02-02 09:45

开盘就这么多跌停,说明市场恐慌情绪重,垃圾股是跌惨了,比如乐视网连续第8个跌停,顺威股份15个交易日从18跌到5.3,ST保千里连续26个跌停。

02-02 09:51

目前跌停个股已经六七十家。指数这几天已经暴跌跌了接近200点。现在还属于黄金抢救时间,如果还是不抢救,那么就可能出现流动性衰竭,这不是危言耸听的,15年股灾就是黄金抢救时间不抢救导致的。

02-02 09:56

上海雅仕 这种近期不断逆势的品种,别跟,首先,这只股走妖概率不大,其次,股灾如果继续,这种股后期一旦补跌,连续跌停起来最可怕。

02-02 10:06

蓝色光标 这种涨停,属于消息刺激。一般来说,涉及到股权转让的,如果受让方属于很牛逼的公司,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是可以进行长期追踪的,如果有低点最好,一般在正式受让的消息出来之后,还会给你来一个短期爆发。

02-02 10:20

看了下盘面,有色和煤炭不少品种走势还是很不错的,股灾期间,虽然受到冲击,但是领涨的几个品种,紫金矿业,兴业矿业,兖州煤业,潞安环能以及陕西煤业等,一直横盘震荡。

02-02 10:23

次新股的情绪今天不错,很多都是从暴跌给拉起来,朗博科技,润禾材料
次新股的波动说实话很大,这是投机氛围过度强烈导致的。现在的关键还是需要一些能稳定人心的品种站出来,最好从源头上遏制非次新股的大面积跌停,这是关键。

02-02 10:32

煤炭的几个品种继续走强,潞安环能,兖州煤业,陕西煤业,山西焦化等。

02-02 10:43

这段市场,最稳定的就是煤炭,钢铁,有色。虽然受到一定冲击,但是你现在看,这几个板块是真强。这几个板块比起四大行,四大地产和保险,都不逊色

02-02 10:51

山西焦化 上涨9%,我有一种预感,煤炭在预热一波很大的行情。回头大江写一篇文章仔细阐述下,我已经想好主力后期炒作煤炭的思路了。.

02-02 11:20

招商蛇口 大资金再度进来了,要新高了

02-02 11:34

收评:招商蛇口 被大资金买起来,这个是护盘品种,前期涨的太多了,继续主升浪的概率不大。煤炭板块近期很强,有色不少也很强,还有钢铁,可以观察,股灾期间肯定也会受到影响而波动较大,但是如果抗住了,新高了,未来说不定是有机会的。观察 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2-02 13:05

午评: 考虑到周末因素,下午出现中阳反攻概率很小,3450到3468一带,是大盘短期强弱分水岭,遇阻回落说明还是弱势超跌反抽。突破并站稳,说明短期调整到位,大盘第一波反抽,如果要参与,最好寻找超跌的绩优股,板块最好在一二线蓝筹中寻找。

02-02 13:10

这个位置还是要控制仓位的,天天那么多跌停,流动性已经开始丧失。很多高位的投机品种,别碰,一旦补跌起来,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02-02 13:17

欧派家居,顾家家居 这两者属于长线牛股,这几天的防御性也体现出来了。如果市场不是很糟糕,这种股说实话真该去做一把,但是股灾,真的不好说,什么事情都可能给你发生。

02-02 13:38

山西焦化 涨停,煤炭版块爆发了,早盘我对煤炭版块是多次提及的,而且我说了,我非常看好煤炭版块。

02-02 13:48

很多人不懂我看多煤炭的逻辑,我给大家列一组数字:
山西焦化上涨30%,兖州煤业20%。阳泉煤业17%,中国神华20%。潞安环能22%。你觉得一个板块这么多只个股在股灾背景下涨这么多,为什么,投机资金能做得起来么?什么资金有这种实力?

02-02 13:54

两油出来护盘,都上涨2%,但然并卵,小盘股股灾,大股目前也很无奈,一味拉大股,可能会导致小盘股流动性进一步丧失。

02-02 14:07

海螺水泥 新高,宝钢股份新高,豫光金铅也要突破近期压力。这几天,很多周期股在新高,其次是大蓝筹一些个股在逆势走强。

02-02 14:23

热点的形成除了消息面刺激,多数都是有迹可循,我的热点潜伏战法也一直在阐述中心思想,你们想学,自然能看懂我说的热点异动,不想学的,我说的再清楚,还是看不懂的
直播室有些朋友其实自己做的也不错,我觉得除了无形之外,跟盘下的刻苦努力分不开的。

02-02 14:35

早上我说煤炭崛起的时候有几个人信的,不少可能都在等看我的笑话吧,但是现在呢,煤炭涨幅第一。

02-02 15:20

收评: 今天对大方向的判断还不错,煤炭板块和我预料的一样崛起。指数被周期股和大蓝筹强拉,中国石油这种都能逆势大涨这么多,说明国家队确实在出手了,但跌停股现象还是那么多。15年股灾的时候,也是先拉大股,任何一个国家出现股灾,基本上做多的也都是大蓝筹,指数稳定是前提,日本15年救市的时候也是如此,看看15年两油,四大行以及保险的走势去。所以,这个位置大股,周期股也许你未必能赚很多钱,但是会比较保险,纯粹投机无业绩暴涨,一定不能碰。今天就到这里,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