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9日 周五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2-09 09:02

早评: 随着大股休息,小股全面开花,指数新低,个股却很强势,不过这种普涨不会持续多久,今天就有可能分化,指数什么时候见底需要看什么时候大股止跌,目前看继续调整概率比较大。欧美股市全线重挫,标普500指数跌3.75%;美国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0.3%;美国WTI 3月原油期货价格收跌1%。

02-09 09:06

[投资参考]

近期半导体硅晶圆缺货潮持续上演。12寸硅晶圆缺货最为严重,8寸硅晶圆处于长期供给吃紧状态,硅晶圆巨头纷纷发布上调涨价预期。日本硅晶圆大厂SUMCO调升12寸晶圆产品价格20%,19年会再次调升。

02-09 09:13

美股再度崩盘,A股任何抵抗没有意义,注意风险,深交所紧急发通知提示乐视网炒作风险,估计继续跌停。高位股谨防形成破位走势,注意及时回避;年底市场情绪低迷,考虑空仓过年,等年后再找机会。


02-09 09:15

昨天盘中芯片,5G股经过连续暴跌后开始反攻,这也符合市场的规律,但领涨个股依然是垃圾股居多,如业绩很差的000670盈方微成为芯片龙头,武汉凡谷002194,中通国脉603559成为5G领涨品种,这样的选择不利于后市炒作,建议大家注意风险,毕竟业绩差是硬伤,必须请注意一下。

02-09 09:22

美股昨晚再次大跌上千点,全球市场迎来冰冻期了,10年一个周期还是比较有规律的。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开盘下跌2.26%,亚太股市重挫,今天周五,下周仅有三个交易日就休市了,节前依旧是凶多吉少,内忧外患,队友们要么空仓休息好好过年,要么轻仓小打小闹玩一玩,现在是亏钱容易赚钱难,股灾行情的市场,都难逃过被打的命运。

02-09 09:30

美股暴跌,A股直接低开接近上百点,这个位置清楚空仓有多么重要了吧,上周五空仓,本周一直看别人交易,躲过了本周最厉害的几天暴跌行情。

02-09 09:44

这市场跌的稀里哗啦,本来看好智慧农业趋势继续对一号文件的引导,但今天一号文件跌的稀里哗啦。大趋势不好,小概率事件也经常会发生。看看上证指数这走势,多可怕,直接就破位了,这一波大跌行情,已经超过以往认知了,所以,短期就看戏吧

02-09 09:56

美股那边这一轮暴跌来的那么突然,直接影响到了全球市场,加上A股本来就是下降趋势,这背景下,还是别着急进场抄底做多。大趋势不好,做股票,就算现在赚钱了,很可能一次过时就叫你亏的更多,不过是早亏晚亏的问题。

02-09 10:03

智慧农业 又要去冲击涨停的节奏,今天不死,那么就是妖股。一旦成妖,后期一号文件会不会来一波大行情呢,值得期待。

02-09 10:11

股票赚钱最主要的是重仓赚大钱,轻仓亏小钱。
看很多朋友这几天还在说自己买了什么牛股很兴奋,其实你投入多少仓位你自己知道的。没必要在这种市场逞英雄,就算买到智慧农业这种妖股,我相信投入仓位不过一两成,对你的整体账户没多大的帮助的。
所以,等市场好了,大机会来了,重仓赚大钱一笔就够你好几个月吃喝玩乐,大风险的时候,出来观望则是最好的选择,逆势而为很难有好的结果的

02-09 10:15

上证50跳水暴跌,跌幅扩大至5.4%。现在市场低开的杀伤力比较大,日内个股上涨次日一个跌开就逃不掉,超跌个股反弹并非普涨,5G和芯片有题材支撑还好点,其他的超跌股也需要看运气,亏钱容易赚钱难。

02-09 10:19

昨天和前天是小股的春天,大股的噩梦,但是如果大趋势继续恶化,小股的春天也会逐渐消失的。

02-09 10:27

周二美股暴跌,周三金融地产全面崩溃,昨天银行股和两油主跌,地产券商相对跌幅少一些,今天因为美股暴跌,所有大蓝筹继续给你砸。可以看出来,只要美股暴跌,那么A股必然是大蓝筹一起砸盘。
那么美股现在稳定了吗,难说,如果再度给你来一个大阴线,你说A股大股会怎么走?

02-09 10:45

想起15年股灾,第一波股灾发生在6月份,四大行,保险,两油股灾期间受到的影响都不大,后面8月份第二轮股灾,四大行保险等超级蓝筹领跌,指数短期跌幅不亚于第一波,但是下跌的周期却要短很多,那么我们看这一轮暴跌:所以,就我的经验来讲,后半程跌的最惨的这一波会叫人丧失信心,但是也可能跌完后,是一个真正的大底。

02-09 10:52

现在大家看我上周五空仓是不是觉得很牛
当时空仓的时候,很多人还在怪我,但是这周看呢,我叫所有的用户至少避免了400点的跌幅。这其实也属于变相赚钱了

02-09 11:03

新开板次新今天还是不错的,天永智能二板已经确定了,而且可以判断下一个交易日继续冲高的概率很大,所以新开板次新股今天属于风口

02-09 11:13

新开板次新股很多,盈趣科技,中石科技等,大家可以去搜索下。

02-09 11:14

华菱精工 涨停,这个也是新开板的次新股,风口越来越明显了。

02-09 11:29

早盘收评: 天永智能三板激活了这个位置次新股的氛围,新开板次新股是早盘最强风口,如果没意外,新开板次新股可能还会有新的涨停品种出现。指数早盘杀跌基本也就这样了,中国平安盘中一度触及跌停,就看午后大蓝筹是继续回升还是二次下跌。早上就到整理,下午见。

02-09 12:55

午评: 早上盘面给人了全面崩盘的感觉,美国股市成了罪魁祸首,但实际上明显是北上资金和国内机构联手砸盘制造了上证50暴跌7%的悲剧,机构经常如此高位追高,低位大幅割肉,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想啥,没有机构的砸盘,个人真的不相信四大行,煤炭股,地产股会如此集中暴跌,股市里不相信眼泪,别想太多了,既然跌了,就要思考如何应对,而不是找原因,怨天尤人,跌出来的大概率是机会,3350点关键位置破位当然要提示崩盘风险,提示的很坚决,个人也出得很果断!早盘3100到3118附近个人建议可以轻仓出手,这里谁也不知道对错,这里出手博弈的是左侧机会,因为没有企稳信号,只能轻仓再轻仓,要在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之内,节前挖坑,节后等待赚钱,这就是为何要在这里轻仓出手的重要原因,下午继续看指数绝地反击机会!

02-09 13:03

市场陷入非理性杀跌,我们要保持冷静。这里没有右侧抄底信号,介入是有风险的,但如果拉长周期来看,风险是可控的。

02-09 13:05

智慧农业 如果今天能封板,那么后期市场就会有四板的其他品种,那么题材的打造也将变得更加容易。

02-09 13:12

除去智慧农业,市场最强的就是天永智能,代表的新开板次新股,今天市场联动还可以,还有一个是美联新材,送转品种,也属于次新股。今天送转的联动不明显。

02-09 13:15

临近年底,大江事情比较多,直播现在停止更新,加上近期行情低迷,无心恋战,经验告诉我们,年底基本没什么机会。2018大江将继续与大家同行,年后我将会给大家送来新春大礼包,大家注意继续跟踪好,祝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股市利润翻翻,家庭和睦,阖家欢乐,狗年大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