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01日 周四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3-01 09:03

早评: 两会下周召开,昨天权重洗净,开始护盘,所以指数接下来继续大跌概率不大,会逐渐稳定下来。题材股被打压,近期别碰,钴涨价和锂电池持续性好,不妨多追踪。欧美股市全线收跌,标普500指数收跌1.11%;美国WTI 4月原油期货价格收跌2.2%;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跌不到0.1%。

03-01 09:07

[投资参考]

近日,新时代中船重工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发布,其中明确提出加快实现核动力航母、新型核潜艇、安静型潜艇、水下无人智能对抗体系、水下立体攻防体系和海战场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等攻关突破。

03-01 09:12

美股跟着我们跌,期望不要影响今天走势,看3239点能否有支撑。关注本阶段强势股有没有反包涨停股出现,如天华院、银之杰等;工业互联网、环保、军工等两会概念考虑高抛;目前中线趋势好的股寥寥无几,要谨慎看待后面每一步。

03-01 09:17

本周就剩下两个交易日,周末两会就要召开,关键的点位,敏感的时间,这里重仓交易本来就不可取,大盘中长期趋势依然是偏弱的熊市格局,熊市最大的前提就是保住本金安全,严控仓位是前提,今天关注几个关键位置,下方观察3220到3200一带,有效破位建议考虑再度清仓或只保留底仓,上方收复3258点则考虑三成仓左右轻仓博弈两会受益股。

03-01 09:32

这几天特停很厉害,三维丝三板也被停了。

03-01 09:39

昨日午后崛起的周期股跌幅居前,涨一天跌一天的格局很明显。耐心观察早盘半小时数据先。估计本阶段强势股会有反包的尝试,比如美联新材、银之杰、南京聚隆等。

03-01 09:45

有一些资金近期在不断交易海南板块,海南现在有很多消息,自由贸易港,国际旅游岛,马云也说了以后要投资海南。海峡股份大涨7个点。

03-01 09:50

染料也不错,闰土股份在休息几天之后,再度新高了,这些趋势性品种,虽然涨的慢,但是却在一直上涨。染料和钴涨价很类似的,不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节奏。这种慢牛品种值得你去追踪,一般是买进去之后拿上一段时间。

03-01 10:14

富士康概念股安彩高科涨停,形态已经走好,同期联动的品种是宇环数控

03-01 10:14

钴涨价还是不错的,节后开盘就分析的华友钴业继续新高,寒锐钴业今天上涨3个点。

03-01 10:21

钴涨价昨天很强,今天GG,不过趋势在那里,趋势不变,钴涨价我会继续跟踪的。除非华友钴业短期趋势走坏。我说的工业互联网也还可以,用友网络继续走高,这只股如果突破15年11月份的高点,那么就是有效突破了,工业互联网的空间就有望进一步打开

03-01 10:41

目前阶段,预期还是不能太高,股灾过去也就一两周时间,虽然反弹很给力,但是如果筑底的过程不长,想要走远难度很大。

03-01 10:47

锂电池又启动了,锂电池昨天就大面积爆发,今天再度活跃,锂电池作为近期持续性最好的板块,无论整体涨幅还是市场活跃度,都比其他板块要好的多。

03-01 10:59

一个连续上涨一段时间的票,涨幅如果太大,到了重要压力位会盘整,如果盘整时间太短,就再度新高,弄不好就是假突破。
除非是有超级利好刺激的,才可能会短暂休息之后,再度新高成为真突破。比如去年的方大炭素,翻倍之后,横盘调整一周就新高,那是利好刺激的
还有一类是妖股,比如贵州燃气这种,翻倍后,盘整几天之后又是好几个板,这是股性决定。

03-01 11:03

最近的盘面,大家是不是经常感到会迷茫呢?
市场热度不差,每天都有很多热点很多股在新高,你很想去出手,却又不知道该去买谁?
如果市场很差劲,也就算了,偏偏指数还不算很差,你会更难受
也许你身边很多人总是说我赚钱了,但是你去交易却总是很难赚钱甚至亏钱,这种对比下,你会感到绝望!

03-01 11:17

海南省近日颁布文件,将积极探索回购、租赁、置换、退出等模式,围绕民宿开发,有序盘活旧村委用房、旧厂房、旧校舍、农户闲置房等闲置合法资产,从而保障乡村民宿用房。

03-01 11:27

用友网络 大涨7个点,自春节后我说了到现在这只股已经上涨达到30%。

03-01 11:33

早盘收评: 昨天大股开始护盘,所以,指数开始稳定下来,这种反弹大概率会持续一两天,再向上就是历史重压区域。两会维稳是第一要素,指数只要平稳过度就可以,不要期待太多.趋势性个股用友网络节后上涨30%,工业互联网最终成为今天最强品种,对历史重压区域的突破,往往爆发力度是最强的。这个阶段交易难度还是比较大,不要看市场热闹,实际上多数人要赚到可观利润还是很难。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3-01 12:59

午评: 昨晚美股大跌,中国股市大幅低开响应,但很快就被迅速拉起。低开后的沪指一路震荡走高,沪指盘中再度成功翻红,而且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市场低开后诱发了部分抄底资金加速入场,虽然不到1000亿的成交量说明入场抄底资金量并不是很大,但毕竟整体的成交量一直处于相对萎缩的格局,出现这样的量能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本来个人开盘预期主力会顺势回补下方3220附近的跳空缺口,但主力迫不及待的从3228直接拉起,看来3200点上方的跳空缺口支撑非常稳固,主力根本就没有回踩就开始一波把大盘托起,创业板相对表现还是最强势。早盘第一波是大盘权重低开高走稳定了情绪,仔细观察盘口的可以看到工商银行低开后迅速拉起的表现,包括保险股都是快速企稳,这些都是稳健者的最佳选择。

03-01 13:06

用友网络 的涨停,引爆了工业互联网板块的热度用友网络。从近期的行情看,走趋势性行情的不多,虽然很多个股也是不断新高。

03-01 13:12

上午还有一个独角兽概念,证监会对独角兽企业IPO开快速通道,小米概念股普路通、共达电声,参股富士康的安彩高科涨停。

03-01 13:21

可以继续参考钴涨价,华友钴业趋势已经走出来,这种趋势走出来的品种,只要趋势还在,不给你出现大阴线破坏趋势,后期往往还会继续反复炒作的。

宝信软件 封板,这个票也是这几天我在直播反复分析过的

03-01 13:26

这段时间,连续走阳线的票很多,因为大盘也是连续阳线,多数都属于超跌反弹的品种,真正的趋势票其实没几个。

03-01 13:31

多数的票在前期股灾的时候都有所调整,一些没调整的票在指数见底之后开始补跌。
但是像用友网络这种票,股灾期间抗跌,指数见底没补跌,反而继续维持加速,走趋势的票,市场真没几个。
在指数暴跌期间没挂掉的票很多,但是真正的龙头属于那种暴跌期间不死,暴跌结束后加速。所以甄别一个票牛不牛你不仅得看暴跌期间逆势的票,还得观察市场向好之后还能继续强势的票。这种票多数都会成为后期市场的龙头品种

03-01 13:39

复牌的贵州燃气走势较强,这是为明天韩建河山、梅雁吉祥复牌铺路。期待下午个股继续全面开花。

03-01 13:44

一些还没爆发的工业互联互联网品种,高新兴,华中数控这些是可以考虑跟踪的,虽然今天板块爆发了,但是趋势在那里摆着,趋势个股和题材连板不一样的是,即便是高潮,趋势还可能会继续维持下去,而且因为板块多只个股突破历史压力位,会轮动带动板块热度

03-01 13:49

贵州燃气四板,华森制药上涨9个点,佛燃股份6个点。早盘工业互联网霸屏,午后妖股开始启动。

贵州燃气 带动了次新股新开板热度,南京聚隆也封板了。

03-01 13:55

大盘偷偷翻绿了,创业板指数加速太猛,午后有休整需求。300664南京聚拢冲击涨停带动了开板次新拉一波。

03-01 14:10

金地集团这走势,和其他几个地产股反着走,下跌接近4个点,地产股近期走势对指数影响很大,是需要密切观察的。

03-01 14:17

宇环数控 即将涨停,这个前期和安彩高科一起炒作富士康概念,早盘安彩高科涨停的时候,我就说了,说的时候只有5个点。

03-01 14:28

可能是贵州燃气封板,题材股午后开始活跃,区块链的易见股份都已经上涨7个点。

03-01 14:35

两市个股有2000多家上涨,但1900多家个股涨幅没有超过3%,中小创被压抑了2年多,集体展开了报复性的持续反弹,只要管理层不乱打压,市场还会继续活跃下去。

03-01 14:38

宇环数控 终于涨停了。这个是早上5个点说的

03-01 14:44

贵州燃气 涨停,华森制药涨停,这些都是妖股,前期一些妖股永吉股份目前才2个点,可能会有资金拉一把。

03-01 14:54

翔港科技 也是前期跟过贵州燃气的品种,贵州涨停是在1:43分,在这时候,如果你去跟华森、南京聚隆,你得七八个点去追,佛燃股份5个点,如果思维更发散,能想到翔港科技,那么就是2个点买进,心理上可能会稍微好一点。

03-01 14:58

这一波妖股的爆发是华森制药的封板带动的。贵州燃气刚封板的时候,华森和贵燃虽然也都明显跟风,但是资金明显还是谨慎,等到华森封板,资金就不再犹豫,跟风盘立马就增加了,于是就有了永吉股份这种远端妖股的涨停。

03-01 14:59

这一波妖股的爆发是华森制药的封板带动的。贵州燃气刚封板的时候,华森和贵燃虽然也都明显跟风,但是资金明显还是谨慎,等到华森封板,资金就不再犹豫,跟风盘立马就增加了,于是就有了永吉股份这种远端妖股的涨停。

03-01 15:14

收评: 午后三个点说的永吉股份尾盘冲击涨停,收盘7个点,效果还不错,和主流资金的思维不谋而合了。工业互联网涨停潮,用友网络趋势走出来了,所以我估计这个热点接下来几天还会炒作,除非用友软件挂掉,现在的用友软件和前期上海钢联一样,都是走趋势行情。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