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05日 周一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3-05 09:01

早评: 市场信心需要恢复,资金面不足,所以经常是个股高潮后次日立刻人气低迷,这是底部区间特征,虽然持续性热点没有,但是资金打造题材热情很高,不断尝试。这个阶段获得超额利润很难,但是也不会亏钱。周五美股低开后震荡走高,标普500指数上涨0.51%;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1.4%;WTI 4月原油期货收涨0.43%。

03-05 09:06

[投资参考]

谷歌近日正式公布了2018开发者大会日程安排,大会将于5月7日-10日举行,最引人关注的应该就是Android9.0系统和全新的Pixel3手机。谷歌正致力于将虹膜识别技术集成到安卓系统当中,Android9.0或许将会原生支持虹膜识别。

03-05 09:12

正式进入两会期间,估计盘面以稳定为主,不刻意做空。 工业互联网观察有没有新的龙头出现;周末媒体热议独角兽上市,多关注换手板龙头,不追一字板。市场资金有限,估计本周只能围绕个别热点炒作,其他股机会不大。

03-05 09:16

盘前金股:深天地A 国企改革概念,继续看好后期回升空间。

03-05 09:26

独角兽周末消息爆棚,开盘太一致就先看戏吧。

03-05 09:30

华中数控 我在上周四的时候说的,上周五盘中冲了5个点,今天再度高开3个点。上周五我说了,如果有胆量就去低吸一些工业互联网的品种,买了今天开盘就可以获利。
这段时间的热点规律很明显火爆一天,休息一天,然后继续冲。
这个规律看不懂,热点走出来追热点,那么就是被来回打脸的节奏。

03-05 09:34

独角兽的消息周末霸屏,不过越是大家关注度高的地方,要赚钱越难。美国淘金热,淘金的最终赚钱的没几个,赚钱的是卖铲子的卖牛仔裤的。
一个投资者如果总是以从众思维的角度看待市场,随大流,那么这个投资者肯定做的好不到哪里去。

03-05 09:41

宇环数控 冲击涨停,这个是富士康概念的。在上周四看到安彩高科涨停的时候,我说宇环数控的时候也就5个点左右,然后这只股收盘冲击涨停,周五休息,今天再度冲击涨停,两三个交易日下来也有15%了。
良心话,我当时真不知道富士康过会会这么快,就是参考我的热点潜伏战法跟着市场的选择走。

03-05 09:45

深天地A 跟上的朋友开心了开盘后大涨6个多点,大江盘前推荐大家跟踪,有多少朋友拿到手?

03-05 09:57

市场资金面有限,不支持多个热点发力,开盘市场聚焦独角兽概念,其他股都避其锋芒,等待机会。

03-05 10:01

大盘的走势挺弱5日线都冲不过去,创业板指数拉起但抛压明显,今日反弹空间有限,年后的红包行情我们基本都把握住了,两会期间可能会有利好消息性刺激的盘口,但只适合埋伏看运气,追涨不可取。耐心等待创板指数的回调到位。

03-05 10:15

钴涨价依旧很给力,做热点,找到参考物,比如龙头一直新高,不断走高,你就买入板块关联品种,拿上一段时间,大概率可以赚钱,最终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比如洛阳钼今天大涨就是因为华友钴业新高带动的。
中国有句话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通俗解释就是你一个亲戚当了大官,那么你在外人眼里也就不一样了,起码没人敢像过去招惹你,怕的不是你怕的是你的亲戚。这和狐假虎威的意思差不多

03-05 10:27

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0.9%。大盘今日托后腿创业板指又有技术回调的需求,早盘尽量多观察数据,操作放在午后吧。

03-05 10:33

目前走趋势性行情的并且不断新高的票有华友钴业,钴涨价概念。
兆易创新,芯片概念。
其他的还有吗,有的话大家帮我补充下,集众人的智慧,咱们争取把市场更多的热点提前给捕捉到。

03-05 10:34

大众公用 这个怎么回事,秒板,这可是百亿市值的上市公司啊。

03-05 10:43

东尼电子,金刚石切割的,马上新高了
为什么说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自2月份指数见底后开始的反弹,很多个股和大盘一样走了短期的V,但是随着指数进入到调整,一些个股无法延续V,一些个股继续走趋势甚至于新高,华友钴业,东尼电子都是这种票。
刚开始你会发现趋势个股很多,但是到现在还有几个,所以,指数调整不一定是坏事情,可以帮你过滤出那些真正优质的品种,值得你重仓甚至于长期持有的品种。

03-05 10:48

重仓的次新股今天很给力,上涨接近5个点了。这是不理会市场走势,独立独行啊。

03-05 10:56

两市指数继续回落,创业板指数准备回靠5天线,大盘下方22号的缺口还没补完,最近大盘都跟着外围尤其是美股走的,而现在大会重要时期,应该不会出现剧烈波动。

03-05 11:06

权重股走势偏弱,白马股老板电器继续走低,资源股也是偏弱震荡。指数要再试3230点附近的支撑。

03-05 11:13

刚看了下富士康概念的票。
分为以下两种:
1.富士康参股公司或子公司母公司是富士康股东的。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持有安彩高科17.04%的股份,富鼎电子的控股股东是易伟投资,实际控制人是鸿海精密。
2.作为富士康精密磨削设备的提供商,宇环数控主要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
京泉华(002885)主要生产磁性元器件,富士康是其前五大客户。光韵达(300227)主要生产印刷电路板,富士康是其子公司金东唐的第一大客户。
奋达科技(002681)、胜宏科技(300476)、劲拓股份(300400)、新亚制程(002388)、华东科技(000727)、沃特股份(002886)、广信材料(300537)、金龙机电(300032)均为富士康的供应商,为其提供仪器仪表、高分子材等。

03-05 11:21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以后冲高回落比较明显,近期次新股开版越来越早,说明次新股赚钱氛围在减弱,在一个炒高人气股出现之前,次新股机会比较少,而市场的热点普遍集中在独角兽新经济上,盘中工业互联网龙头000410沈阳机床冲击第3板被砸开,芯片方面,兆易创新周五大幅震荡以后今天封死涨停,带动芯片板块走强,新经济包含:云计算,大数据,高端制造和生物制药。所以未来的市场就是围绕这个展开了,今日盘面上除了新经济和独角兽外,其他板块普遍呈现冲高回落,资金接力不足,总体而言,建议投资者谨慎为好,切勿盲目追涨,午后可以继续关注芯片股票。

03-05 11:27

下午机会最大的还是中小创,沪指受外围影响太大了 港股继续大跌。

03-05 11:31

很给力,重仓的次新股再次被资金点火,上涨7%,这一只股持有到现在已经总共拉了15%了,因为加仓的缘故,虽然百分比略有下降,但是赚的钱比之前多多了。投资不是看一两天,几十个点的利润,初期的各种波动会叫你拿不住,所以,买到黑马的牛股的人很多,但是赚钱的人很少就是这个原因。

03-05 11:36

早盘收评: 重仓的次新股现在15%了,比起很多天天抓牛股的人这不算啥,但扪心自问,看似做了好几个牛股,只有一成仓位,对账户的贡献能有多大。我就一只股重仓,我大赚,是不是顶你做很多笔。盘面调整,很多好的机会也就能看出来了,钴涨价,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节后我一直在说的金刚石切割线,比较冷门,但是持续性很不错,市场很多好的机会,未必会给你天天大涨,甚至于没多少人关注到,但是赚钱确实很稳妥的海南也不错,持续性起码有,看收盘能不能继续强了。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3-05 12:58

午评: 题材小幅降温,需注意不要有此操作。大盘小级别形态弱势,创业板小级别形态稳定但并非攻击形态;因此大江认为,下午市场稳定为主,大盘和创业板都是在红盘和绿盘之间运行,无大的风险,题材股开始降温了。

03-05 13:08

上午开盘独角兽概念很火,但大部分开盘较高,无参与的价值,毕竟都是一些少量参股,或者有所关联的股,对公司并无实际性改变。

03-05 13:12

市场资金攻击的有些平静,目前交投不是太活跃。方大炭素跳水,石墨烯、石墨电极龙头股一杆跳了三个点。今天周期资源股还是不强,热度依旧科技和题材上。

03-05 13:18

又是一波大浪淘沙的行情。
很多长牛,鲁西化工,太阳纸业,恒力股份随着指数的调整在走坏,这个阶段,一些趋势性的票,抗住了,那么未来还会新高。所以,市场调整的时候,你不是不看票了,而是要更加聚精会神。能抗住不跌的,一般会在调整尾端借机拉出大阳线或者新高,那时候就是你追进去的时候,一般大概率在次日都会有四五个点的肉。好一点甚至可能抓住阶段行情的龙头
这种机会不可能每天都有,但是每个月都会有,如果有足够强的自制力,不贪嗔痴,只做这一种形态,一年下来几十个点轻松的很。

03-05 13:21

万兴科技 算是市场选择出来的新的次新股龙头,谁在跟风呢?

03-05 13:28

周期股很多都在杀,话说钴也是周期股,也是可能被影响的。碰到这种情况,可以观察明天或者今天收盘的走势,如果影响,今天尾盘或者明天盘面就会体现出来,不影响的话,钴继续走独立行情,你就不需要理财其他周期股杀跌。

03-05 13:38

很给力,重仓的次新股再次被资金点火,涨停,这一只股持有到现在已经总共拉了20%了,因为加仓的缘故,虽然百分比略有下降,但是赚的钱比之前多多了。

03-05 13:41

春节后的行情市场派发了红包,中小创在2月23号-3月1号最活跃,2号后开始分化,热点也启动并轮动了不少,从之前的次新,高送,锂电,再到科技软件,工业互联网,独角兽概念,富士康,两会题材等,热点转换的节奏还是比较快的。

03-05 13:54

明阳电路 也去封板,这走势,午后次新股涨停潮了要,周期股流出的资金可不是小数字。

03-05 14:06

我说的金刚石切割线还是很不错的,东尼电子、三超新材这段时间涨幅比岱勒新材大多了。这种板块之内差价如果短期很大的话,是很容易发生低位股的补涨的

03-05 14:18

创业板指数午后拉起意欲继续向1800点发起攻击,小时级别里的调整都通过横盘来消化,但指数冲关未必个股就跟涨了。

03-05 14:22

我说的钴涨价也是符合市场合力的方向的,洛阳钼业这一波要去冲击涨停的节奏,最主要是在调整几天之后,今天历史新高。

03-05 14:31

用友网络 这走势,只要没走完,那么工业互联网就还是有机会再度表现的。

03-05 14:44

市场选择什么,你就去做什么。走趋势性行情的品种,用友网络是今天最强的了,也是最有号召力的。
所以,工业互联网的一些品种是可以在今天午后低吸的。
这是市场给的答案,我不知道明天工业是否会火爆,但是我知道,这个是今天市场选择出来的。市场给你机会,你就赚钱,不给你机会,你大不了出来而已

03-05 14:47

芯片也需要注意,不要只盯着独角兽富士康这些,大家都在关注的东西,要吃肉很难。
兆易创新复牌没死掉,继续走趋势行情,而今天芯片跟风的力度明显很强,所以,潜伏这个板块的票也是可以的

03-05 14:59

独角兽概念梳理:
小米:精达股份,普路通三板
富士康:宇环数控,安彩高科三天二板
蚂蚁金服:合肥城建二连板
云从科技:佳度科技二连板
宁德时代:天华超净一板
从涨幅对比看,精达股份、普路通是独角兽领涨龙头,这也决定了其他几个独角兽概念接下来能走都远。
虽然属于独角兽里面不同分支,但是市场炒作肯定会参考个股涨幅来深入炒作。
如果你独立分开看富士康或者小米,那么接下来你的思维是可能进入到误区的。

03-05 15:10

收评: 重仓的次新股截止到目前已经上涨20%,抓到牛股很容易,抓到牛股并且重仓大赚是最难的。独角兽是今天最大的热点,小米,富士康,云从科技,蚂蚁金服等属于一体的,午后芯片比较给力,兆易创新的涨停引爆了芯片尾盘大面积跟风走强,工业互联网概念用友网络冲板,东土科技,剑桥科技尾盘明显跟风效应。次新股午后也很不错,盈趣科技,天永智能,御家汇涨停,万兴科技三板,明阳电路冲击涨停。这里的市场很有意思,基本是高潮一天,低谷一天,上周四涨停潮,周五市场就很难受,今天涨停潮,明天我估计又是很难受的一天。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