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筛选龙头股的最佳手法

我们简单分析下今天的市场:

早盘永和智控大幅度低开,网达软件大幅度低开,次新股伯特利等大幅度低开是全天市场低迷的来源,导致全天市场资金都比较谨慎。

一直到尾盘,市场情绪才稍微有有些好转,主要是锋龙股份在经历一天换手之后的再度冲击涨停,也带动了振德医疗一度跟风,虽然整体板块不少次新股近端品种依旧低迷,但至少领涨品种空间进一步打开

每次极端走势的出现都是市场筛选牛股的一次机会,当天扛着的品种如果在次日能够继续强势上攻,那么就具备了成为龙头或者妖股的特质,而这种连续逆势的表现,必然也会成为所有市场资金关注的目标所在。因此,锋龙股份,湖南盐业的走势明天很重要,继续向上,那么准备成妖,如果挂掉,那么市场会风险再度爆发。

交易的过程其实就是趋弱留强的过程,而每次分歧的出现,也都是板块龙头筛选的时间,比如昨天最火爆的次新股,在今天早盘极端走势出现的时候,湖南盐业大幅度高开,而昨天最早二板的锋龙股份则是低开,如果昨天两者都是二板你不好说谁更强,但是今天的开盘你就可以知道谁是市场选择出来的最佳品种,那么遵循去弱留强的交易节奏,买进湖南盐业则是更好的打算。

也许明天这些强势股都会挂掉,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两个强势股继续给你逆势走下去,最终,扛过对多次分歧没挂掉的就是市场的大众情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