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8日 周五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股侠风云a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股侠风云a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5-18 08:59

早评 :昨天市场整体延续了阴跌格局,虽然跌幅不大,但对场内仅存的做多资金情绪造成极大压力,所以昨天成交量再度萎缩就在情理之中了。昨天权重股为代表的上证50指数三连阴,权重股出现阴跌普跌态势,更加体现出目前位置机构无意出手参与,而游资报团取暖的高位妖股也开始出现大幅分化,华锋股份盘中跌停,新光药业大跌9%等等,我们在大盘遇阻3188点附近就反复提醒了高位妖股风险,控制回撤才是最重要的。技术面上看,沪指5日线开始调头向下,周四收盘沪指失守10天线,MACD红柱进一步缩短,KDJ再度高位死叉,短线震荡偏弱态势非常明显,云哥从大盘超跌反抽以来连续提醒3180到3188压力明显,做交易做好提前预判很重要,千万不要总是人云亦云,看涨说涨,同样连续两天的下跌之后我们看到的不应该只是风险,反而要重视3130点附近随时出现的企稳反弹机会,机构资金动向非常重要,让我们密切关注

05-18 09:14

市场最有人气的个股当属宏川智慧002930,弱势市场下逆市五连板赚足了眼球,盘中虽然有炸板,但考虑到游资抱团取暖的需要,周五出现溢价概率还很大,继续接力盈亏比不划算;三板股只剩下次新属性加大消费概念股的盐津铺子002847和次新属性加抖音概念股的中广天泽;两板股只剩下桂发祥,从走势来看,有类庄股嫌疑,谨慎继续接力为宜。

05-18 09:24

天邑股份300504 次新潜力股,昨日反弹拉升,短线有望继续,逢低关注。

05-18 09:32

两市小幅低开,最近都是近乎平开,没量。缩量行情继续反复震荡周期。新光药业大幅度低开。盐津铺子、中广天择昨天三板,今天大幅度低开。

05-18 09:42

开盘情况,各大指数全线低开,化工化纤及部分次新股相对强势。冀凯股份昨天闪崩跌停,今天继续一字跌停板,光从技术的成交量来看,该股前期放量反弹,近期缩量回踩,根本看不出资金出现明显的出逃,但是股价持续跌停也算是空头集中宣泄的出货动作,所以技术上参考要量价参合。

05-18 10:04

开盘两市指数下跌,创板指数领跌,接近2000家个股下跌,油改和海南板块领涨居前,大消费子品种还在轮动。早盘该高抛的我们目前已经高抛,不慌!


05-18 10:09

板块轮动着脉冲式收割,盘面持续性不佳,节奏把控难度增加,抓住自己的手中股,低吸高抛,石油价格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已经传导到产业链,沥青的保利国际,塑料的南京聚隆,化纤的澳洋科技等涨停领跑。涨停个股的生态环境很差,没有板块效应。

05-18 10:24

感觉有部分资金在超低妖股,永和智控昨天尾盘回升,今天继续拉升;这两天市场对次新股的关注度要高于妖股,所以反而给了部分资金去悄悄做多妖股的理由,第一是超跌,第二是妖股如果给你反弹,那么至少也是一个强势股止跌的信号,是可能号召更多资金参与到对强势股的超低当中的;

05-18 10:44

石油化工产业链,传统的炼油多以加工成品油为主,其中汽油、柴油、煤油的收率在60%以上,另外也有部分加工以燃料油、沥青、润滑油类型的。目前国内新建的炼油装置多是以芳烃为主,部分石化装置为炼油、乙烯一体化,在世界的炼化投资项目中,也是比较少见的。

05-18 10:54

今天盐津铺子 20%的振幅,早上差1分钱 跌停,现在涨停板!极大提振市场信心。云哥前几天就不断给大家讲,食品,饮料,消费品有行情,因为逻辑很简单,中国人太多了,一年吃都要吃几千亿,多么庞大的市场啊。

05-18 11:05

注意下跟风品种桂发祥的表现,感觉市场试图从妖股角度来打造新的交易方向宏川智慧六板,盐津铺子四板。桂发祥目前拉升了2个点,如果涨停,那么食品可能就是今天的交易方向,煌上煌,来伊份都可能再度启动。

05-18 11:13

中国石油大涨,石油板块持续上攻,早盘大盘依旧是缩量反弹,早盘大涨的板块有石油和煤炭,以目前的资金面还是很难维持午后的走势,主板在5日线附近有压力。

05-18 11:23

桂发祥 ,现在已经6个点了。灵活点,不要豪赌,这里不建议去追高操作,这个盘面数据,能够吃肉就知足。

05-18 11:26

盘面还在上演核按钮,正海生物早盘最高6个点,现在跌3个点,现在的资金不涨停就给你使劲按 ,这市场这是怎么了。

05-18 11:33

1500家个股上涨,1800家下跌,分化行情,没有恐慌情绪。个股行情还会持续弱势震荡周期。能反复关注的板块主要有消费领域,世界杯板块,以及涨价行情板块。

05-18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5-18 12:53

午评 :大盘上午低开后波动很小,早盘红绿相间的走势,该弱不弱,该强也不强,上证50指数反抽造就了沪指弱势红盘震荡的格局,早评我们预期周期股会起来护盘,果然煤炭股早盘表现出色,蓝筹股全部保持低迷持续大概率无法长久,预测周期股有反弹主要是延伸昨天化工股大涨的逻辑,加上近期商品期货反弹势头良好,原油不断新高等外围基本面都支持,不过从早盘周期股表现来看,只是弱势反抽而已,机构并没有全力出手参与。沪指早盘在周期股企稳的带动下出现了小幅企稳拉红迹象,量能还是无法放大,下午变数依然很大,一小时线出现初步企稳信号,但力度有限,建议最好多看手动。

05-18 13:03

早上虽然看起来指数反抽,但由于中小创指数继续调整,大部分个股保持回落整理态势,亏钱效应非常明显,这样的走势最好少出手,云哥下午参考支撑位3138一带,压力位大约在3180一线

05-18 13:09

热点板块相对走势一般,宏川智慧002930继续涨停延续人气龙头股的神话,化工涨价受益股南京聚隆、澳洋科技、宝利国际等涨幅居前,但跟风个股大多走势不强,可参与性需要观察,最近热点转换太快,失去先手优势,盲目追高风险巨大;大消费龙头盐津铺子002847跌停到涨停上扬天地板,游资继续制造妖股效应,但对板块贡献力度不大,资金追高意愿明显不足,早盘自然换手涨停不到20家,投机情绪降低,建议少追宜。

05-18 13:12

这几天持续性好的热点,都不是连板股带动的,而是一些日内整体联动强的板块带动,比如周三的海南整体最强,昨天早盘继续冲高,而石油品种昨天最强,今天继续强。

05-18 13:16

今天的天气火锅火热了盐津铺子002847这个可能是下一波行情的领头羊。

05-18 13:22

石油中曼石油也封板了。涨回以前的高位阴线了,除了阴线外的人都解套了。这就是好股票啊。石油板块指数 依托年线向上发起进攻,中东不断制造紧张局势,国际油价到了80美元。

05-18 13:34

午后江丰电子杀穿了60日线,看来芯片还要再调整一段时间了。等跌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我会再考虑这个股票,不过已经破了60日线,短期不会去碰他。

05-18 13:46

中美谈判最可能达成协议的是知识产权,相关概念可以注意吸纳。对于市场,很多时候要冷静的去看待,不要被情绪去作用 思想! 遵守市场的走势 才能成为股市的赢家,这里坚持信仰,坚定信念。是最重要的!

05-18 13:48

上证50在维护盘面中!盘面大跌个股数33家,在可控范围内,无需过分恐慌。今天你的个股涨跌幅在-2%到2%都算正常。

05-18 13:54

盘面上市场资金开始出现很大程度的分流,早盘以后各种小型题材的分支热点,今日都轮番的小拉了一下,可市场依然是跌多涨少的局面。 目前环保也开始拉升了,没有形成合力的市场切勿盲目追涨。

05-18 13:56

海南板块再度崛起,周三表现,周四分化,周五再度表现。虽然没有连续板,但就近期持续性来讲,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第一波的时候就很坑,这里云哥再次提示一下,稳健的朋友不建议去做。

05-18 14:04

皖天然气,重庆燃气都涨停了,其余的还在大涨当中,早盘蓝焰控股涨停之后,这个板块资金还是不错,可惜早盘没大爆发,午后开始集体大爆发。

05-18 14:17

今天的石油板块疯狂大热,集体拉升,这不是好现象。当前的A股资金面和盘面情绪,并不支持发动 石油这样的超级巨无霸板块,所以,追高需要谨慎。这样的盘面,反而宏川智慧会安全一些。

05-18 14:57

如通股份这个也是大长腿,最多的时候跌6个点,现在涨停。东方财富现在还真是创业板的指标龙头,今天V回来的时候他功不可没。

05-18 15:05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大家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