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3日 周三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股侠风云a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股侠风云a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5-23 08:51

早评 :从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开始,大盘看起来指数很强势,但有一个问题还是要提醒大家,第一成交量明显不符合预期,虽然周一达到了2000亿以上,可是昨天再度缩量到1850个亿,这样的量能维持小区间震荡是可以的,但如果想有效突破箱顶压力位3258点有点悬;第二大盘主力感觉不够强势,盘中每天分时图不够流畅,上拉过程几乎都是尾盘完成,总给我们一种刻意为之,偷袭涉险过关的感觉,昨天还是似曾相识的走势,全天大部分时间绿盘窄幅波动,尾盘勉强拉红,拉升力度越来越弱;第三 观望气氛浓厚,热点板块轮动过快,仔细观察盘口的朋友相信会认同云哥的这些看法,出现此种走势一种可能是主力还处在洗盘吸筹阶段,根本不急于进攻,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实力不强,进攻目标不明确,资金分歧较大,不管是任何一种可能性,只要量能无法达到我们一直分析的2300亿到2800亿以上,3041到3258点的小箱体有效突破月底前概率不是很大,这一点我们要注意,也就是说越靠近3258点建议适当降低仓位越安全,谨防突如其来的调整。

05-23 09:0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

05-23 09:03

昨天盘中就看的很清楚,一则计划生育政策有望改变的传闻就刺激了这么多个股走强,盘中中兴通讯事件有望解决又让游资火线出手,还有雄安新区的突然拉升等等,从几日游逐步演变成一日游,甚至是半日游的时候就要注意少追高了,稍不注意就是一桶大面等着你,尤其是类似常山药业300255这样的坑人股出现后,建议喜欢盲目追高的多一份小心吧,小心驶得万年船。

05-23 09:05

从细分热点板块来看,只有我们反复强调的石油化工板块还在反复表演,但我们寄予厚望的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受益股还在梦游阶段,始终无法形成合力,高手卖出龙头告诉我们要在别人最疯狂的时候保持冷静,在高潮的时候悄然退出才是王道。宏川智慧002930近期我们讲的最多,人气总龙头股8连板的高度就这样不知不觉出现了,此类股最适合的方法保留底仓,反复在盘中震荡中做短差,这样保持平稳的心态,不至于卖飞了搞坏了心态,也不会万一突然见顶被没收利润。

05-23 09:08

跟风炒作的四连板道森股份603800昨晚停牌,南京聚隆就不建议继续接力了,学会卖出跟风龙头更关键;三连板的只有贝肯能源和厚普股份,都还是石油化工股的逻辑,继续建议放弃接力,今天早评云哥观点很明确,石油化工股炒作进入高风险区域,除了总龙头宏川智慧002930以外,跟风前排个股也要注意风险了,市场永远都是旧人哭新人笑,静等新的大题材热点出现。

05-23 09:11

潜力追踪:广和通300638 通信概念叠加概念,该股云哥昨日在盘前带领大家成功抓获一个涨停板机会的,今日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跳空高开或者快速拉升3个点以上,不建议追高。

05-23 09:13

短期内站稳3180点以后就是震荡偏强走势,只要在该区域以上运行,安心轻大盘重个股为主,考虑到箱顶3258点越来越近,建议考虑保持半仓左右滚动操作更安全,继续建议密切留意大科技板块,如芯片、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慧城市、5G等等炒作机会,只有这些板块具备长期炒作的逻辑,今天继续缩量震荡概率大,参考支撑位3190点,参考压力位3238点附近。

05-23 09:16

嘉友国际603871 短线趁回落逢低潜伏,短线可重点波段跟踪 此股有望继续走高

05-23 09:19

彩讯股份300634 近端次新股都走好,彩讯这票今天回踩5日依旧可以低吸,点位在60附近。继续看好后期回升空间

05-23 09:21

长城科技603897 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打造互联网金融云服务;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5-23 09:23

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看好科技股能有良好表现,大盘已经确认60日线突破有效,今天继续走强几率大。宏川智慧没有停牌,但倾向于今天回档,油气股追高要谨慎,看好5G通信继续走强,芯片股也有一定机会。

05-23 09:27

昨天市场的走势,昨天可以用一个词:峰回路转,来形容。早盘低开后权重拖累着指数砸盘,云哥给大家多次提示不用怕,直到午后大盘回补了缺口,开始快速反弹,收盘直接拉红(缺口的魅力)市场目前就是波段反弹初期,稍微跌一下,就有超底盘积极进场。热度整体不错,是做短线的沃土,不过需要把握住热点,毕竟不是普涨行情了。

05-23 09:31

南京聚隆5板。今天唯一的五板。贝肯能源4板,这个是页岩气,因为道森股份停牌,直接顶一字板了,算是卡位板块的二龙头,宏川智慧开盘有点弱,竟然是平开。大盘-0.28%,创业板-0.35%预期小幅低开,受到美股影响。


05-23 09:41

最近宏川智慧、南京聚隆没有特停,倒是中广天择和道森股份特停,看来监管层也在变化手法,我们看不懂。


05-23 10:02

最近大长腿龙头盐津铺子又大涨,恭喜所有参与的朋友和股民,看看今天还有没有大长腿。盘前的彩讯股份300634进一步拉升,走稳健形态,继续跟踪。

05-23 10:22

股市要懂得顺势、借力。如果你力量足够大,也可以维护生态,即造福别人,也成全自己,比如最近被散户膜拜的欢乐海岸。医药板块延续昨天的持续性行情,板块指数持续新高。个股有反弹,不过创业板指数没上,还在徘徊。没事,这段时间6月1日前市场多数还是好的。

05-23 10:29

嘉友国际603871 不负众望,快速拉升中,强。跟进的朋友收获不小。热点题材才是赚钱的方向,你没抓对,那就活该挨打了。

05-23 10:39

上证50已经连跌3日了,大盘被它控制住。最近权重股就像被市场放生了一样,不过盘面目前大跌的个股仅仅只有15家,没有大风险的,就是上证50这么一砸,很多心态不稳定的投资者持股会没有信心。


05-23 10:52

味道海天味业603288 这个酱油开始酝酿第二波了食品,大消费 机会多多

05-23 11:02

这里云哥简单技术分析下大盘:分时上低开后,权重上证50持续砸指数,呈现偏弱势震荡格局,但好的一点是分时黄线水上震荡,即题材表现相对稳定,日K线上目前收了一根小阴线,在波段趋势反弹中,属于良性调整;量能方面对比小幅缩量,回调缩量也是正常的,说明调整资金卖盘不是特别重;均线系统短期均线系统小多头,K线还在5日均线上方,良性,macd多头稳定,就是稍微多头攻击力度偏弱,整体是没大风险的。

05-23 11:06

彩讯股份不负众望,已经封板,强。热点题材才是赚钱的方向。盘前跟大家共享的一只,又开始赚钱啦

05-23 11:27

今天的盘面,炸板率相当高,解套的股票,赚钱走掉,是明智的。

05-23 11:31

创业板分时底背离,有热点出来,极易拉升反弹。目前跌的是周期性行业和大盘股为主,主板做60分钟顶背离调整,至少一两天时间,午后应该比较难上来。关键还是创业板,创业板午后大支撑在下方5日线和10日线那里,期待一下短期科技股的阶段性筑底反弹。

05-23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23 12:53

午评 :早盘缩量洗盘 下午有望震荡回升周二尾盘拉红我们反复分析了可能性,每次总是尾盘偷袭,大概率体现了主力信心不足的一面,美股昨晚稍稍调整,我们的沪指就低开低走,早盘跌幅稍稍超出预期,3180到3188点一带必须稳住,否则近期突破证明还是假突破,震荡中轴线非常关键,技术面意义重大。随着指数调整,盘面热点相对比昨天更加混乱,估计下午大盘回升为主,关注油气股和芯片走势。


05-23 13:06

大盘和创业板下午支持弱势反弹,力度不强;短期市场会以震荡调整为主!

05-23 13:10

出现分歧的时候,就不要有太多幻想,先出来或者降低仓位观察。云哥不敢说每次分歧都会导致风险出现,但是大多数分歧后,很快都会出现较大的调整,为了小概率的上涨,而侥幸,是多数人亏大钱的根源。彩讯股份经过早上的冲板回落后,继续在高位震荡,还不错的云哥继续关注。

05-23 13:19

午后芯片概念股海特高新002023大单封板,国产软件中国软件 600536企稳30日线向上发起攻击。 中国软件开始大单向上发起攻击。攻击20日线。

05-23 13:27

今天市场两个核心:总龙头宏川智慧,属于主心骨,南京聚隆属于补涨领头品种,其连板,是市场低位四板,三板二板大面积的源头。这两个不出大问题,那么市场还不至于挂掉,一旦这两个挂了,那么意味着连板股氛围被破坏了。

05-23 13:33

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中兴事件虽然有望和解,但警示国人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国货当自强,自主创新之路任重道远,芯片、通信中长线走强几乎没有疑问。

05-23 13:33

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中兴事件虽然有望和解,但警示国人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国货当自强,自主创新之路任重道远,芯片、通信中长线走强几乎没有疑问。

05-23 13:39

鹏鹞环保 跌8个点,南京聚隆贝肯能源都开了。云哥今天一直在提示风险,大家都看到了吧!谁现在还重仓的,现在服不服?

05-23 14:00

刚刚高位股大幅下杀了一波,导致市场下探了一下。今天午后芯片和软件等国产替代站出来了,对盘面是有一定的提振。

05-23 14:15

股也要形成自己的几套模式战法,做自己最熟悉的方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芯片、通信总体是趋势路线,不在于今天能否涨停,股友们炒而是后面延续性比较长,大体是进二退一的节奏。

05-23 14:46

今天的 天邑股份 爱婴室,都从涨停砸到绿盘,市场高低切换很明显。那么如何规避这样的股票呢、?其实就是交易纪律 赚钱的股票,不要让他变亏钱,被套的股票,解套赚钱就走。这样,简单,直接。但为什么执行起来有难度?往往是来自内心的贪婪。有时候卖出的股票,大涨了,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你可能就不走了,牛市见顶阶段,这种现象特别严重。

05-23 14:53

今天新闻说,政府采购的 电脑和笔记本,必须要有 预装 Linux 系统 这个浙大网新600797,就是 Linux系统。

05-23 14:56

今天指数走势预示后面围绕60日线还有一段时间震荡,急躁不得。总体盘面不太好看的一天

05-23 15:05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感谢您一天的陪伴和支持,辛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