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904星期五第165个交易日记录

一碗面。


总市值893490元,今天亏损2950元,帐面浮亏39680元。






本来可以少亏的,可惜华录卖飞了。

同时,短线的汉得和道氏也飞了,可惜我不在。

我在医药里。惨。


下周看点:


纳尔:有五百股补仓,目前持有3000股,成本18元,提前完成了9月目标。现将9月目标改为3000股成本17.5元或2500股成本18元,给自己一点压力。


高科:唯一的亮点,希望今天只是一个开始。现在普通帐号近乎满仓高科。这回我的9月目标是16000股6元。


新北:今天没有动。期待下周。


华录:今天大涨。我卖早了。在华录上亏损了7000元。我想通过两只医药把7000块赚回来。当然如果下周华录低于我的割肉价的话,我再买回来。


两只医药股今天跌了,普套二三个点。看下周的了。


另外,短线还有5万元的川恒。反正下一轮不把华录亏的钱赚回来,誓不罢休。







2020年1-7月离场赢利111232元

2020年8月离场赢利14167元


2020年9月离场赢利记录,目标16000元。

9月2日,川恒股份,267元。

9月4日,川恒股份,66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