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雷声滚滚,各地雷股命运迥异

南方雷和北方的雷区别可大了。


北方雷,一般没人救的,跌就跌透,如乐视、东旭、獐子岛等。

南方雷,一般都有人提前翘板,然后往上拉升,重组后换个名字继续来。如福建众多垃圾公司。


北方雷,聚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能量,爆发力惊人。

南方雷,一般只有1、2年的能量聚集,没什么破坏力。


据不准确统计,福建地区上市公司80%以上都报过雷,且改过名字。其中50%以上爆过两次雷,改过两次以上的名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