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对A股股市的看法

短期(1-2月):2600-2800来回震荡,偏多。

节前,市场弥漫着牛市乐观情绪,主力和散户一点都没察觉到一场特大利空的降临。

随着特大利空降临,节后第一天3000只股票瞬间跌停,主力逆势操作,节后前三天,基本是散户抛多少,主力承接多少。

后续基本是散户和主力一起做多,把股指拉倒3000点之上,主力开始获利而出,这时随着世界股市泡沫的破裂,散户和主力一起出逃,把股指打破救市点位后拉起。

预计救市主力也就出了50%左右的资金,不会允许2600点位跌破而把自己深套。有句话,如果筹码在主力手上,再大的利空也不会跌。

中期:(6-24月):到达2400-2500点

美股十二年牛市,特别是特朗普上台后,极力推升股市,美股在背离中一次次创新高。终于一场疫情终结了十二年牛市,世界经济进入至暗时刻,美股接连五次熔断,投资资金夺命而逃,最坏可能就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世界经济危机。

中国经济高度融入了全球化,根本不可能独善其身。由于经济基本面不可能得到很大改善,中国股市也将走上一段熊市,2440点的底部有80%可能性会跌破。

长期(24月以上):长牛来临,股指讲到4500-6100

随着美国国力衰竭,中国在全球地位的提升,中国经济走出低谷,中国股市将迎来一轮真正牛市,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会实质达到。

以上分析是基于中国房地产泡沫没有破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