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九十高龄的股神巴菲特也说:活久见!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流传着一个人人都相信的假话。

世界石油将在20-30年间消耗殆尽,世界能源危机将不可避免的爆发,如果中国汽车消费普及,将导致石油

更是成为紧缺商品。

这个预测几乎达到人人相信的地步,包括专家和普通百姓,没有一个人会质疑其正确性。

这个“科学”推论一直持续了其后二十年,一直到巨无霸中石油上市,更多人认为只要买入中石油股票并长

期持有,后半辈子养老肯定是不用愁了。

谁会想到四十年后的今天,世界原油期货价格会跌倒-40美元/每桶,你没看错,每买一桶原油,不但不要

钱,还倒贴你40美元,只因所有国家白拿石油却付不起运输仓储费了。

因此,快九十高龄的股神巴菲特也说:活久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