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重仓来源于亲自体验而非人云亦云


去年12月份初,铺天盖地的利空把小米股价直接腰斩,我开始写了篇博文,开始开通港股通,买入小米。


随后发了几十篇帖子,无一不精准预测。


在春节期间,小米10发布,第一时间买了部小米10,使用起来挺满意的,果真小米10成为了2020年旗舰机的守门员,友商的旗舰在性价比方面始终无法超越。


2020年底,在股价突破30元之际,小米提前发布了新旗舰机--小米11,又在第一时间买了小米11,在性能(高通888芯片)、系统方面(MIUI12.5)进一步大突破后,定价还是3999元(还送了个近200元VIP礼包),拿到货后,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我没用过友商6999元旗舰,但就性能来讲,应该3999元大超6999元,可以说小米11不止是守门员,而是直接把门焊得死死的了。


即使在道德绑架的国内环境下,我个人认为小米11不会在国内大卖,在国际市场肯定销量一定暴增,总不可能爱国营销和道德绑架能操控国际市场吧。


我买入小米完全基于我亲自体验小米10和小米11的结果,而不会受网民抹黑的任何影响,并且如果我小米10和小米11的体验糟糕,我一定会把小米股票第一时间全部抛空,而不会极力推荐和重仓买入。


01-04 15:44

附:第一篇小米帖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