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敢和瑞银赌一局,一年为限

股价涨涨跌跌,本来是正常不过了,但看了瑞银研报,有些话不吐不快。

之前我说了,尽管看好小米,小米股价放量应减仓或清仓,昨天小米股价确实有所放量,如果减仓或清仓,就可避免今天有一根阴线的损失,当然我承认作为一家有影响力投行,瑞银的研报会对小米股价短期造成不利影响。

瑞银研报很有蹊跷,这里就不展开叙述了,但归纳起来,就是小米利润增长很慢,并直接把小米股价预测到22元。

以下是我敢和瑞银赌一把的理由:

1)小米从来没有追求手机硬件利润率,要不雷军怎么把利润率不超5%作为公司硬性规定,一直到永远。

2)瑞银敢否定小米在欧洲的继续增长吗?敢说小米销量在2021年下滑吗?以上两点才是小米股价上涨的支撑,而绝非利润。

3)从技术来讲,新主力成本在24元附近,而瑞银直接把股价摁在主力成本之下的22元,我认为写这篇研报的人或瑞银公司绝对居心不良。


居于以上三点,我敢和瑞银赌上一局,一年为限。

小米股价上42元,我赢。

小米股价下22元,我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