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机性:

对于一个处在衰落期的行业,尤其是一个在快速爆发之后逐渐衰落的行业,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在这个行业里面的所有人: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IBM、诺基亚、爱立信为首的外资企业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始裁员了。

据说: 2017年所有通信行业都陷入寒冬

2014年1个项目产生的销售额现在需要5/6个项目顶着

目前市场很流行炒5G概念,但内部信息默示:5G正式投入商用起码要到2021年。

现状是,通信行业在5G出来之前只会一年比一年艰难,相信很多不够实力的企业熬不到5G出来就倒闭

就算5G商用出来之后只会好一阵,但也到不了巅峰时期的状态。

另外互联网的基础红利期也已经过去了,后面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的。

以上属来料加工。

颠倒想:

如果能吃透房地产政策对国民经济的重要性,能吃透房地产是吸收货币增速的大海绵,能吃透地方政府只有靠卖地才能维持财政……

一个人一辈子总会遇见一些大机会,一些能把握,一些不能把握。

正常人能把握完全是运气,与能力屁关系都没有;预见未来不太难,能够把握才是超级难的问题因为随机性……


行得快不一定有好世界,走对了高速也落错出口时有发生,因为每个环节都含随机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