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处于关键区域 日线级别不可出现破坏性阴线

市场处于关键区域 日线级别不可出现破坏性阴线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上一个阶段的预判:



自上次指出上证指数将会到达3150点附近的观点被印证之后,上证指数时下运行在敏感的位置区域之中。“敏感”两字何来?接下来让我仍旧用一张图片来表述:



上图中不难看出上证指数自股灾3.0起点3684点至年内低点2638点的整体跌幅的50%位置在3161点,这也是上次表述上证指数运行的第一目标将在3150点的重要理由。那么现在上证指数面临的“敏感”将表现为:1.假设3684点至2638点为一个大的矩形型空间。2.经过测算3161点成为上述大矩形空间的半分位。3.3684点至2638点的矩形空间将被3161点分为上下两个箱体即:(1)2638点至3161点.(2)3161点至3684点。4.上证指数向上运行空间若想打开必须有效突破3161点区域。

接下来让我们观察上证指数实际情况:



周线级别我们发现指数价格上周暂时突破了3097点前高,波段中更高的高点已经确立。

1. MACD在0轴下方红柱状健康向上发散。

2. 继续保持在此态势情况下DIF值有望突破零轴正式进入多头控制的行情之中。




但是在日线级别中我们发现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瑕疵。即:日线级别下两市主板指数同时出现了钝化式上升(两小板指数由于没有创出波段新高所以不存在钝化式上升的讨论)

由上述所有讨论论证得出结果:

1. 近期不能出现破环性阴线,即放量式大阴线扭转暂时形成多头趋势使两市主板形成MACD再次死叉由钝化式上升变为顶背驰结构。如果发生此种情形技术上将看淡市场,届时需无条件减至轻仓操作。

2. 假设1没有出现,不成立,市场将会突破3161点,市场将真正意义上打开2016年的中级行情上升空间,市场面继续偏暖,再次上升的理论目标将为3680点附近可继续积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