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莹云*九财 操盘工作室周记10.12-10.14

2016年10月12日 周三

9:25分竞价开盘,受隔夜外盘影响和人民币继续贬值创出六年来新低影响,上证低开近8个点,成交13亿。

今天计划是用一早上的时间和融成久泰私募基金研究会的会员们做一次实盘交流。

9:33分

利用金轮股份与大家交流945涨停战法:注意金轮股份过昨日高点,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同时又让大家比较了浙江东日和金轮股份同样是昨天冲高回落,为什么今日走势截然相反?和中泰化学与金轮股份的共同之处?再琢磨琢磨金轮为什么比中泰化学今天走的强?

在引导之下大家都积极开动,寻找盘口之中的蛛丝马迹。

10:15分 金轮股份涨停!

之后再与大家交流诺德股份启动前的特征:倍阳接力,长阴短柱,极阴长脚次阳,945涨停战法,M必涨!是符合《股市风云》中三周期防守底限战法的典型个股。

再与大家分享:

对付类似与电科院这样的单边个股应该适用于《股市风云》中的“单边市双破持股永不套牢法”。

七种武器之

一、中长线情人丝必赢战法

二、牛回头分时再战必涨战法

三、945涨停战法

四、单边市双破持股永不套牢战法

五、筹码峰擒牛战法

六、一分钟降妖伏魔战法

七、三周期防守底限战法

《颜明股市风云》七种武器集合起来是一套系统,每一种拿出来也能一剑封住主力咽喉。

并且因为操盘者的性格各有不同,每个人都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战法在市场中获利。同时也客观的指出:没有一种战法是百分之百获胜的,但是《股市风云》的七种战法是经过实战锤炼总结出来的胜率较大的,是经过N个游资操盘手在股市里面由赔钱到赚钱总结出来的实战性极强的手法。总结这些技术的操盘手现在分布于全国各个私募基金,有的甚至掌管20亿以上资金,以这些武器在股海中与对手搏杀。

现在摘出适合中小资金使用的七种战法,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使用主力的手法,用主力的目光去看市场,便拥有了在市场高出别人一段的垫脚石。

最后,于昨天区别了市场中“丝股”和“大家闺秀股”,今天上午又对双破持股法和945涨停战法的初步概念了解后预期在未来一到三个交易日中与大家实盘交流“牛回头分时再战必涨战法”,如无意外情况发生标的会是:300391康跃科技。

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报收于3055点,下跌9个点,成交905亿,缩量!

下午开盘回到操盘室,大家正聊的火热。

李会长说:昨晚被中国足球气蒙了,刚清醒过来. 小商品城和强力新材都小蹦了一下啊,跃跃欲试.

校长对他说:用国足好好练练心态吧。大忙人赵大师却接道:想要个板跟想出线一样,费劲那。涨停不好逮,连跌停也不给,整个一叙利亚,跟国足一个揍性,刚想补缺就赶上外围大跌,点背啊!这几天就逮着武昌鱼一个跌停。过了十一他们换玩法了,头天跌停,次日涨停。看看万泽,卧龙把韭菜们折腾的。校长笑道:这叫烤肉!两面煎!赵大师又道:借着note7停产的东风,我那三星跟高指导同天下课,这两天暂时不太好使,大家联系我用电话啊。九九久接道:网上有个note7的小视频,当手雷了,你这是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呀!赵大师又说:广告语,如果你恨他,请送给他note7。这就是欣旺达跌停的诱因啊.校长又逗赵大师说道:其实吧,欣旺达是为苹果供应电池的,不过苹果也炸了!哈哈哈。但是欣旺达的这个跌停是可以考虑博弈一下的。

14:00左右校长又在捋热点,说道:大家观察一下西安饮食整个形态和量能的搭配,每次都洗到前一个涨停的根部同时出现窒息量,同样的还有湖南天雁。还有我们节前分析看好的三房巷,防守有底限,接力小倍阳,健康呼吸量的节奏,反复必涨形态!阴阳阴阳扭呀扭,好一个婀娜多姿的三房姨太太!

九九久又给大家说:节前我们用三周期防守底限战法分析跟踪的丽鹏股份也涨停了。

而李会长的注意力则在小商品城上,说道:你们看它10月10日逆势砸盘长脚后今天一阳收四阴是真砸呀还是假砸呀!?这是典型的大家闺秀的特点,就是不走寻常路与风尘女子不可混淆。

接近两点半,宏达新材拉升,昨天提到的武昌鱼拉升差一分钱没有封板。校长笑道:宏达新材真局气,昨天的涨停板今天给了。而这武昌鱼为了躲避监管就是不涨停,最近做梦都在和板上走还是差九分走纠结,咱们几个就跟买菜大妈似得,天天为几分钱咋走而博弈!

临近尾盘,校长组织大家讨论:金轮股份昨天要是封住了今天就是第三个涨停。读者传媒三连板,要是牛市肯定有五六个。熊市里就会大折扣,比如浩物股份。熊市里操作有很大成分得靠运气!

持有的太空板业走的挺好。

“晨鸣姑娘(纸业)已经收复了熔断股灾!晨鸣姑娘三季报是业绩0.77元。纸业的行业动态就拜托胡毅达胡兄了啊。”土壕祤说着。

观察到曾经主做的白马股小天鹅M双杀后即将金叉,于是便又开仓买进了一些。赵大师打趣道:再不飞就把它翅膀烤了!

15:00分 上证收盘3058点跌6个点,成交1600亿,缩量。好热闹的一天!

2016年10月13日 周四

9:25分 上证基本与昨日收盘持平开盘,但成交只有8个亿,注定是震荡调整的一天。

9:45分 九九久看着诺德股份拉升说:看诺德股份和昨天的金轮股份一样,都是945涨停战法,走势和手法几乎一模一样。同时也要盯住岳阳林纸,这个股票依照《股市风云》里的三周期防守底限战法已经出了接力1和接力2,按照战法中讲到的1+2=3的理论支持最近几天股价又回到了操盘线和生命线附近同时也出现了窒息量,如果再次出现小倍阳的话那么行情就有望展开。

9:52分 与融成久泰私募基金股票研究会的朋友做了指数观点分享。同时向九财盒子手机APP白金会员提问:星期六,三周期防守底限在等什么?1+?=?

10:00分 梅泰诺在出现了三周期的反包K线后一路攀升。

10:14分 九财盒子APP的白金会员妮子发信息:昨晚通过九财盒子视频学习了“三周期防守底限战法”后,选出了陕国投,金字火腿,西仪股份。感觉都不错!尤其能快速的学以致用,令人欣慰。

10:36分 星期六开始拉升,由下跌2%最高拉至上涨近5%。

10:39分 校长指着主做的今日涨停的科林环保说:现在的主力资金可城会玩,把搞晕了才算,两面煎。我们开发三周期做盘方式屏蔽主力洗盘的干扰是非常有必要的。

11:12分 妮子的个股陕国投涨停。做学生的能选出涨停做老师的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

11:14分 拿惯涨停板儿的赵大师则有点抱怨:他娘的,最近吃午饭前就没拿到过涨停板,风范股份又差四分成心,跟买菜的老同志计较这三分两分的,不厚道啊!

11:30分 上证报收于3059点,上涨一个点。

11:31分 校长捋了一遍上午的热点对大家说道:最近几天专门研究主做的三周期形态中,洲明科技9月30日出现了窒息量,今日涨停历史新高!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2016年债转股改革!十年轮回!!!这次行情主题就是债转股和股权转让变更!现在的市场资金的风口就在这些上面。海德股份,天宸股份,杭齿前进,秦川机床,陕国投都是风口里飞上天的猪,海德股份是最正宗的债转股,旗下有银监会刚批复的地方资管公司!

13:33分 海阔天空选出了“三周期防守底限战法”中“1+2=3”的个股中核钛白和鲁银投资。

中午去护国寺吃了个简餐,北京的护国寺的简餐还是不错的。

下午开盘无事转眼过了两点,星期六脉冲式上涨。

又到了校长捋热点的时间了。

校长:丽鹏该歇了吧,你看它每次过20%的换手后都会做缩量调整,今天还辅助个上影。读者传媒果然没有连续第四板,不过也是缩量新高阳,持续性不错!现在不少涨停的都能继续新高阳而不是直接折,说明资金的持续性好转了!西仪股份一串红灯笼。正好九九久也在分析这只个股,

说道:西仪股份和太空板业前期的走势有类似之处,近两天缩量上升,关键就是明天的走势明天缩量阳就形成高位黄金柱就有可能加速主升。但明天阴了,就要和太空板业一样走底限防守了。

14:45分 因为琉璃手里有诺德股份这只股票便与她分享了《股市风云》“降妖伏魔大法”。琉璃一学便上手了,口中连连称赞:以前拿到这种涨的快的股票总是不知道改怎么操作,总是怕涨多了回调便卖出最后反而是少赚了很多,现在有了“降妖伏魔大法”以后心里真真的是做到了买卖有理化操作。

15:00分 上证收于3061点,上涨2个点,成交1663亿。

15:18分 与融成九泰私募基金股票研究会的朋友做了指数观点分享。

认为:指数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不可能长时间不选择方向,利用60分钟K线图来分析指数,预判明日四小时内指数有望选择方向。1.指数选择造就M必涨后向3080—3090点区域冲击,由于现在市场成交稀疏,建议在冲高到该区域内减仓后差价买回。2.指数形成M死叉向3030—3040点区域寻求支撑,若走如此走势考虑到以现在的点位做出高抛未来未必有很好的下跌空间做出差价回补的动作,则建议持股。

上证指数今日果然走出了无量震荡调整的走势。

2016年10月14日 周五

上个交易日我们预判的上证指数在今天交易的四个小时内会出现方向选择,今天开盘又小幅低开。之后指数震荡下跌,从技术图形观察:

10:25分 土壕祤:上证指数在60分钟级别里面已经明显的看到了指数满足了三个调整的必要条件。(1)K线实体向下跌破前期盘整平台。(2)MACD死叉。(3)SKD死叉。由此可以预期上证指数会展开一次60分钟级别的调整,但由于上证指数日线级别仍然健康所以预期本次调整只是上升途中的一次小幅调整,我们可以继续持股观望并且可以借助指数的调整继续封底买进一些我们关注的股。

下午开盘指数最低3043点便开始反身向上,

13:46分 西安饮食符合降妖伏魔战法。助理下单11.10元买进!

14:00分 校长照例捋盘面,说道:今天盘面有个标志性的事情发生就是中国联通涨停,五天里两个板,这可是大象呀,中国联通也有马云和腾讯入战投,混改的联通能不能替代5178行情的中车?星期六装了一天,终于装不下去了,有时候把大家闺秀逼急了也能变成女丝。

你们是不是发现指数比以前强势了,预判的调整目标位差了3个点?从6124以来所有的委屈和隐忍在2016年的秋天都结束了!行情发令枪响了,不过好多人没听见。让我们做个有勇气的义无反顾的先行者吧!

14:37分 西安饮食涨停。校长继续说道:西安旅游是不是降妖伏魔战法?西安饮食从4%涨停,为什么很多人不敢下手?因为敢与不敢,全在战法的指导上,白金会员学过战法,他们先从轻仓练,练久了有信心了,就敢上仓位,练的多了自然一目了然,这就是学习之后辨别真假高潮的进步!就像大连电瓷这种股票,能不用“降妖伏魔战法”在它身上先完成个小目标:先赚他10%。

14:50分西仪股份拉升,这只股票是我们九财盒子手机APP白金会员昨天在学过“三周期防守底限”战法之后选出来的一只股票。校长又说道:每一只股都代表了主力的性格脾气喜好习惯规律,西仪的主力是午睡到14:30起来干活,每天就半个小时工作!

15:00分 上证收盘3063点,上涨2个点。周线收出小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