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一次确认 还你一个牛市

等待一次确认 还你一个牛市

自3221点被穿越以来,不少朋友提问老颜:预期中的调整还有么?我的回答很坚决:有!

今天在研究会中的观点也很明确,就是半仓持股。

几个理由:

1.二八分化,典型的结构性行情。市场没有形成合力,大盘股拉大盘股的小盘股依旧是我行我素。

2.3.0以来最低点2638点至3000点上涨362点.弱以3000点位上箱体则上沿应为3362点一线。

3.见图

(见相册中“11月28日”这张图。最近东财发博客一直显示上传图片失败,导致很多文章都无法发布,今日尝试发布到相册中,但也无法导入文章中)

上行通道上沿按照现在速率测算应在3300点稍微靠上的位置。而20月均线向下数值指向3314点。3.0以来套牢盘的压力来自于3400点—3700点。

4.顶底空间指数92.除非系统性牛市爆发否则不会出现钝化式上升,这一点已经在上一篇文章中阐述了。

5.连续新高但成交量确出现背驰,缩量新高在面临这么多的可预见的压力与套牢面前底气何在?

现在的多头主力好尴尬。一手拽着大盘股一手利用交易所打压高送转题材炒作。倒逼资金从小板撤退进入主板蓝筹。似曾相识的一幕,好像这么玩每次都不怎么过分。反正就是逼着韭菜们小板里面GE完主板蓝筹里面GE。熬三五七个月不涨看看GE不GE。不套住一批人怎么完成筹码交换和转移,怎么完成市场平均成本的提高?

我在这儿提醒一下关注我文章和视频的朋友,蓝筹股现在不像拉升行情,更像是一次通吃套牢的建仓行情,中线资金入场的痕迹。之后会有一段时间比较长的洗盘过程。

主板进入调整之时便是小板修复之日

(见相册中“11月28日2”这张图)

注意中小板,两条腿踩在情人丝上,穿越7000点后面将面临一次很不错的机会、

现在说指数有调整预期或者说别跟蓝筹们过分较劲是要挨骂的。“挡人发财”能不挨骂么?

中国建筑六块多的时候我就给大家推荐建筑行业了,建筑行业首推的就是中国建筑。现在十块多了,我觉得歇歇也在情在理。(今天涨停是带缺口的哦,大家可以数数是第几个)。

选股就选中小板,形态就找三周期底限!

(见相册中“11月28日3”这张图)

说说主板吧,半仓持股没错!真逼空?那我认错。(实话说觉得认错的机会很小)回来是对的,今天的撤退是为了将来大踏步的前进。

情人丝战法就确你这确认的一下子了,确认成什么形态?最强,次强还是较弱?等待市场的答案。

还是那句话,等待一次情人丝战法的确认也许市场会还给我们一个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