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3月17日收盘总结

收盘没有收在3241点之上,阴双胜!

次新银行股在前高附近涌现了获利盘。张家港行在关键位置被关引发了市场对于管理层意图的揣摩。股指期货没有放开,机构做不成套保,都不太愿意拉升。

从板块构成看,虽然今天指数走出了阴双胜的走势。但是大部分板块还是处于一个上升回档的过程之中,并不属于破位走势。也就是说,今天的指数走弱会影响一些短线已经破位MACD开口向下发散的个股。

前些日子我在白金学院给学员讲课,整理周涨幅和跌幅,给学员们说到:机会在次新毒药也在次新。所以要是短线操作和次新就是一夜情,不要跟它们谈恋爱。不断的用1+2+3=4去埋伏个股,在拉升的过程中别人追你变现,走在市场大部前面即可。

分析指数会越来越苍白。指数在5月底以前不具备喷的条件。市场就是这样反反复复,你觉得它突破了结果正好是在震荡区域的上沿加了仓,你觉得它破位了结果正好是在震荡区域下沿止了损。最近20%左右的电梯无处不在!学习技术干什么?不就是按照市场的特点改变交易策略,找到现阶段最好的套利模式么!有些人稍微顺点就不之所谓,觉得交易经验完全无用。那么这么说吧,那么多血和泪总结出来的套利模式就摆在那儿,至少你上次亲身体验过了整套操作流程,这次你干起活来就得心应手了吧.

总而言之,结构化行情越来越明显,齐涨共跌鸡犬升天的日子未来五年内你都不会看的到。刘村长最近做了这么多事情,还看不出来?垃圾的不行的别说涨了,今后给你退了,毛都不给你剩一根!再次建议大家,精研个股吧。如果你没时间,精研个股买进拿住,如果你有时间那么你拿出些资金用战法,用经验,用什么都好去和那些妖魔鬼怪们玩玩一夜情,但是千万别去谈恋爱更表有结婚的想法哦!

看着吓人,实则没什么意义的一根K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