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认怂继续干


不认怂继续干


(作者:很牛很牛的小熊)

短线资金最强的板块还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风向标是安凯客车,其他较强的有藏矿这种形态的,出现分化也是正常的,重点还是观察洗盘的时间和力度。其次就是大科技板块,调整也是受盘面情绪,况且有些个股已经比较抗跌收出下影线,还是那句话:一旦出现反弹一定是这些板块的强势股会更快!目前无需恐慌,还是多点耐心等待企稳和盘面转好。
哪里那么容易崩盘?久盘必跌说的是纯熊市,指数、板块和个股单边轮流下跌。但是现在肯定不是。你见过有纯熊市两年多股价涨七八倍的么?涨三五倍的数都数不过来。指数的洗盘和崩盘是两码事,现在属于洗盘阶段,你没看见还有那么多的个股还在飞么?!

锂电和所有炒概念的逻辑一样,先是大家一起上,然后开始看基本面,有东西的继续创新高,纯概念一地鸡毛,除非你是纯概念中的战斗机。锂电短期龙头也是概念,但就能股价每天创新高,无论指数怎么洗和它无关。风固然重要,但个股更重要。风对了,可以让你不赔钱,个股买对才会赚钱。大伙发现没有,风还在这几个板块中,新能源、科技、次新等等,反正是管理层支持,龙头一直会出现的。你也别怕,继续干就行!特别是对多个概念重叠的股票,不认怂继续干!指数别怕,这段时间有震荡就买!
明显进入大会前的维稳期了,所以大盘应该是很安全的,热点会切换到科技成长类股票中,比如芯片,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等。当然,调整了3个月的消费类股票也会在周期幻灭后重新获得资金青睐。慢牛行情慢慢涨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让你深度怀疑人生,别担心,左手低估值蓝筹,右手科技成长主题投资,这样才能乘风破浪稳步前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