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花堪折直须折

(作者:很牛很牛的小熊)


市场热点集中在以芯片为代表的电子科技类个股和白酒为代表的消费类个股中,白酒消费类个股即将迎来四季度的旺季,由于市场提前于8月开始炒作,非常可能和周期股炒作模式是一样的,旺季前开始炒作,待旺季到来之时反而成为阶段高点,当然现在正是风开始吹的时候,依旧可以大胆介入,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嘛。
山西汾酒有开启主升浪的感觉,若再次以浅调的方式来洗盘,后期还是可以关注。


中通客车在经历了高开大涨、高开阴线洗盘等凶狠洗盘后,今日再次以涨停的方式结束洗盘,从含苞待放到鲜花怒放,后期一定要重点关注,并且目前股价并不高。
券商的第一创业是本次上证指数的保护伞,在3016点有他,在3305点有他,在后面的3395点是不是还会有他,我们拭目以待。
上周后半段两根阴线似乎又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其实投资者大可不必紧张,3300的意义在于9个月的箱顶,既然站上了也就没那么轻易下去的道理,所以生命线3350支撑还是很强劲的,整体上讲中线趋势还是慢牛震荡格局,但是市场热点是轮换很快的!


深证成指已创新高,上证指数却没有跟上,有可能出现翘翘板行情,所以我们的目标还是应该重点放在新能源,这个概念的包容性较大,可以包含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池、新能源应用、还可以包括生物质能的开发和应用。新能源将是取代房地产的支柱产业,适当加大其投资比例应该是上策。但一定要把握好上游、中游、下游三者的互动关系和轮动节奏。目前应该关注上游的资源性和下游的实用性板块。中游的制造业因为受制于上游的资源价格和下游的营销渠道,短时期难以大有作为。
市场现在处于弱平衡,大家还是要注意下流动性的问题,太冷的票容易凌迟,太热的票容易砍头。把钱赚到手,挺不容易,近期有一批涨的好的股票都是之前基本没起来过的,先底部慢慢堆量,再图形慢慢走好后开始加速,所以短期更适合把重点聚焦在个股上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