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负责维稳,你负责赚钱!

维稳是监管层的重任,尽量做到减少市场波动率,将行情稳定在一个可以掌控的区间范围内,沪指今天振幅继续收窄,全天振幅仅0.28%,创2000年以来新低!这是闹呢吗,17年来新低?今天沪指震幅就9点,这样玩一天,也是醉了,怀疑经历了一天假的交易日,不过谁能说蜗牛市不是一种牛市呢!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慢牛突然的来临!还有2天股市就要迎来9天小长假了,别看今天指数趴着不动,部分个股牛市氛围还是很浓的,两市共50股涨停,资源股、锂电池反弹,5G概念掀涨停潮,难道接下来要发个过节红包!
5G作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基础设施,经过昨天的全线调整后,今日下午掀起一轮涨停潮,正式开启产业领域的炒作!龙头武汉凡谷5天4板,超讯通信、烽火通信、长江通信等10多只个股涨停!10多只涨停算是超预期了!这是把5G当成下一个高铁、下一个“中国名片“在炒啊!还是说大会上有要明确说一下5G的预期在呢?5G概念之前只是次新+5G活跃,今天向烽火通信这样的主流通讯设备商大涨,相当具有标志意义!毕竟5G速度是4G的100倍,将真正开启“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同时也是发展“人工智能+”的基础。
节前效应显现!上周就说了下周五的成交金额会萎缩到上周五的三分之二甚至一半,因为要过节了,而且你根本不用担心会崩盘,不可能!前几天市场人气震荡一下,金融就起来了,结果这几天人气回来了,金融又下去了,这个切换的非常好。通信进入了乱走的模式,龙头不会大崩其他开始反抽,这个持续性比新能源差得不是一点点!很清晰,比亚迪和盐湖就是当时的稀土和盛和,不急着拉板,慢慢涨来回涨,用趋势的力量往上推升,今天比亚迪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反正节前就这样了。

通信展开双龙戏珠模式,凡骨不就是鲳鱼么?只是过程艰辛点。中通就不提了,继续开挂,但是这个模式就是强弩之末,接下去高位盘整。通信一乱入,其他概念开始洗了,一个板块达成共识后资金就撤退切入到另外一个曾经的热点,这个模式在这半年里屡试不爽。新能源还在上升的过程中只是不会板板板记住,为何这个板块不会板板板,这个之前已经说过了。就是走当时稀土的震荡上行趋势。明天决定了是不是会有新的新股龙头出现。指数没事,个股就是这么几个最牛的,反复反复再反复,氛围非常好!记住,越接近国庆资金越少,资金越少就不能发动很多板块,不然就是大家一起洗。
昨晚宝泰隆被上交所问询,因为公司董事长在外面“吹牛”说,在石墨烯新材料方面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目前产量全国第一!!!所以上交所要求公司拿出证据来。我猜它家的董秘最近该犯愁了,老大在外面吹牛,自己还要想方设法去“圆谎”。不过宝泰隆今天反而涨停了,感觉上交所是在变相护盘呀!本来”石墨烯产能全国第一“这事儿没几个人知道,现在这么一搞,股民都知道了,等于变相刺激炒作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含义是一个火星就能够烧掉整个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昨日股市中的一根的小阳线点燃了A股市场投资者的抄底激情,K线很小,意义重大!牛市用键盘操盘,熊市用计算器操盘,这就是牛熊操作最大的区别。尤其是在大盘不好的时候!
现在的问题是:
1.你不敢买。
2.就算敢买也不敢重仓。
3.就算重仓也不敢拿久。
4.等到以上都敢了,大跌就在下一秒等着你。
不靠指数而靠牛股翻身。这样一来,问题就浓缩成俩字:牛股!最近两周,5G板块井喷行情,前期提到的超讯通信今天再次上演涨停板。细节不重要,过程不重要,上证走势不重要,今日涨停板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它刚刚起涨。前期主力打压洗盘,涨停抢筹,并戏弄你的眼球,顺便培养跟风盘,周2逆势杀跌,收集筹码,暗度陈仓。操盘就是通过资金与筹码的转换来实现获取利润的目的,资金是各自的本钱,筹码是斗法的工具。主力都是心知肚明,玩玩而已,你可千万别以为,人家要娶你。市场机会很多,数不胜数,但牛股就那几只,刚刚启动。只是有的牛,有的更牛,有的最牛,靠慧眼也靠运气!交易提示:上证涨不动也跌不下去,就是俩个字“维稳”。主力负责维稳,你负责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