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3300点以下具备技术性反弹特征 早盘,在银行和周

主板3300点以下具备技术性反弹特征





早盘,在银行和周期股等权重回调的压力之下,指数走出了震荡下跌走势,一直在3300点附近挣扎。整体市场热点散乱,昨日开板次新股新余国科涨停后今日走弱、以及中农利华三板没有封住,这些对市场反弹人气的凝聚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而创业板今日早盘表现,已经表示出对于这种反技术走势的不认可。在主板该出现反抽的时候市场却迟迟没有到来。

综合现在的情况,我认为个股的反弹已经开始,经过本轮指数调整市场资金已经对于行业和个股的选择做出了判断。
1.一线蓝筹等,资金分歧剧烈,预期进入调整周期。

2.二线蓝筹中,以鲁西化工荣盛石化等为代表的化工化纤。周期类行业中的韶钢松山新钢股份等,以及部分造纸行业个股,都表现出抗跌或在指数企稳的过程中创出波段新高的走势。未来将成为较好的配置品种。

3.国产芯片替代类成长性个股备受市场资金青睐,今日调整过程中个股反复拉锯,未来在此之中将有贯穿18年全年的黑马出现。

4.相对低位的小盘股超跌反弹与部分二、三线蓝筹股相对于沪深300指数的补涨机会,也可作为一种有效的短线操作方向。首先,我认为很多小盘股经历惨烈杀跌后,一部分基本面尚可,但没有受到主流资金关照的个股,被打压后留下的估值修复与技术面超跌反弹的机会可以适当把握。这类个股多以技术面日线级别背离造成的,建议快进快出,获取交易性差价即可。在此类个股中被深套的投资者可以借此次机会积极生产自救。第二,以券商股为代表的补涨类二、三线蓝筹将以低吸待涨为主。

5.主板指数不排除最后一跌的可能,如果出现继续杀跌至3286--3275区间,则为低吸周期类个股和补涨类蓝筹的机会。

6.成长股继续分化,创业板指数一旦企稳次新股的反弹和部分芯片通讯和智能股再创新高将并存为市场机会,大家可以充分把握并在未来行情中采用去弱加强的调仓策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