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指数筑底,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空间发生了相同的事件!!!


耐心等待指数筑底,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空间发生了相同的事件!!!


指数洗洗很正常,一点都不用怕指数跌,只要不崩就行,最怕的就是,半导体涨的好好的突然锂电来了,锂电刚启动周期又拉了,这种是最烦的,资金被分流了很多。所以大家要搞清楚趋势,这个行业的、个股的趋势是往上还是下,就大致知道应该怎么做。很多东西,不能凭着一念之间的感觉,感觉其实没错,错的是你在错误的东西上有感觉,再烂的事物都有瞬间的闪光点你就觉得感觉不错满仓干,结果可想而知,人生也是如此。多看看没错的至少你不赔钱。次新今天明显又不行了,没有什么跟得上的了。半导体芯片等等等之类的都在轮动,目前看这个板块还没有走弱的迹象。


指数继续盘底,昨天普涨反弹尾市诱多你也别高兴今天普跌洗盘尾市诱空你也别难过,指数每天就是这个德行,看了十几年不会有啥大的变化。热点就是半导体芯片是活口,其他都有问题。低位的很活跃,高位的也不跌,甚至在今天都有继续拉历史新高的。所以整体来说还是这个板块强势。至于大数据明天可以看看真实的强弱了,这个东西越往后炒的就是纯基本面,因为大家都听麻木了,不冲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