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得瑟了,要么买股要么坚守!



前面的文章里提到指数有回踩3250点的需求、去寻获二次支撑的需求。今天早盘11点后市场突然发力刁难前期抗跌热点板块,包括通讯,芯片等。同时也完成了市场最后一跌,特征就是强势股补跌。

我们来看一下上证指数60分钟在12月7日触摸3254点时表现出来的形态——当时市场形成60分钟钝化并且最终形成背离之后产生了8个小时的反弹。所以当时我判断这里是个分时级别的三浪或者是浪的终点,之后会展开一个四浪或者是B浪的反弹,之后再次向下寻底。这也是前面文章中提到的指数有回踩3254点获取二次支撑的重要理由。那么今天市场表现出来的也恰恰和我们的预判相符。见图:


既然指数和我们预判的节奏相同,现在需要讨论的就是指数在未来如何运行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的问题了。

指数经过反弹后再次下跌,判断分时级别主跌段已经走完,现在的杀跌要么是分时级别的5浪要么是C浪。这个低点的产生就应该是前低附近,并不需要纠结3254点是否被击穿。不跌破就是双底,击破就能带来相比小时级别更大的两小时级别的钝化。而这个钝化带有强烈的最后一跌的韵味。见图:




或者:


如果我们的预判成立,那么参照指数就应该这样:

(1)在指数3浪主跌的尽头买进强势股,因为经过四浪反弹之后强势热点股根本不会回到指数三浪创出低点的位置。即便是它们今天出现了补跌。

(2)在指数5浪产生后,在双底确认或者底背离确认的时候抄底超跌股,越是在连续下跌后再次选择放量杀跌大阴的个股反而在5浪形成时显得更加“可爱”。因为这低点在这之前只出现过两次。一次是16年11月一次是17年5月。所以这里做超跌反弹短线获取15—25%的利润显得更轻松。

(3)如果你已经满仓被深套,那么也很简单,等待市场的这最后一得瑟结束。痛苦挨揍的日子已经过去十之八九,好日子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