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

?今日是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让投资者纠结的持股还是持币过节的问题再度袭来,凤凰财经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网友选择持股过节,有超过4成网友表示因账面亏损太大,割肉已没有意义,只能选择持股过节了。

根据凤凰财经调查结果进料示,对于持股还是持币过节的问题,有59.44%的网友选择了持股过节,有30.02%网友选择了持币过节,而10.55%的网友还处于考虑当中,或者还要参考9月30日行情走势再做决断;

持股过节

调查结果截图

关于持股过节的原因,有38.21%的网友表示看好节后走势,另有42%的网友称,目前账面亏损太大,割肉已没有意义,只能被动选择持股过节;

持股过节

调查结果截图

关于持币过节的原因,有37.88%的网友担心假期中周边市场走弱会影响到A股节后开盘走势,因此,选择了持币过节,也有近三成网友担心假期政策面会出现不确定性的利空因素而影响节后走势,比较谨慎,也选择了持币过节。?

持股过节

调查结果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