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微水利600502:业绩翻倍,天时地利,值得关注
股感:安微水利600502:两会结果,”农村水利建设最后一公里”资金立马下拨,开工建设,开启春耕水利行情为大势所趋,15日合肥城市被水淹,城市水利基础投资力度再提速。
(附)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水利资金的通知:有关市、县(区)财政局: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申请下达2018年度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第一批省级财政奖补资金的函》(皖水农函〔2018〕311号)、《关于报送2018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省级资金建议计划的函》(皖水规计函〔2018〕314号)等文件,经研究并商省水利厅,现下达你市、县(区)、单位2018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 万元(结算021号),具体支持方向及金额见附件。其中: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代码AHSJXY201834060009),收入科目列“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支出科目列“2130319-江河水库水系综合整治”;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代码AHSJXY201834060009),收入科目列“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支出科目列“2130314-防汛”;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项目代码AHSJXY201834060006),收入科目列“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支出科目列“2130316-农田水利”。
请严格按照规定加强财政水利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资金纳入支持贫困县统筹整合资金范围,请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6〕31号)执行。
附件:2018年省级水利资金分配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