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清变化立足长远
阳台里的三.角梅开始窜叶子,周末再到家一个品种,就六个品种了。海神王和果汁阳台的花骨朵都已经胀得老.大,下周差不多就灿烂了。
枸杞,石榴,茉莉,杜鹃,海棠,兰花,蝴蝶兰,丽格,一阳台的花,看着就爽。
周末,就是我和花相看两不厌的好时光,厌的虎皮鹦鹉,叫起来没完没了。
写写记记,录录股市,就起床两不厌去了。
一是不要被调整晃了眼。
我从年初到现在,没喊过大牛,春节后红股遍地的时候也不喊风口的猪,情绪化的语言实际反映的是自己的思想里的东西,冷静些实际些更好,实实在在,普普通通,心平气和,和光同尘,这样最好了。不寻求出类拔萃,股市里不会有永远的出类拔萃。
所以反过来,现在调整了,而且调整得仍似不到位,但这时候也不用情绪化的语言为好,大顶大熊的,平下心,静下气,先冷静观察风.色为好。
回复里的图为周k线。手机版正文不能发图,只能在回复里发。而且好像手机版的回复图,电脑版的又无法看。好神奇!
从周k线看,这么放量,而最基本的20周均线远远没跟上,整理毫不奇怪。但20周均线虽说没跟上,但已经迅速拐头向上。因此,这是典型的技术性整理,向下寻求一下支撑进行一下夯实而已。
量能加均线的拐头,就证实了不会因为短线顶部而成为再入熊市的证据。这就是不同以外熊市的变化。有没有可能继续向下直接击穿20周均线而再入熊市呢?那怎么可能呢。
时间,整理到位需要时间。仅此而已。
看清变化,立足长远。
二,所以,情绪化的表达,其实反映的是自己内心的躁动和起伏。
这种表达,看似是教导的方式,口号的方式,确实反映的是自己。
其实,一篇文章有几个人看?看了有几个人信?炒股票的全是有个性的,凭什么人家会听?最信自己的,只有自己。所以,如果自己再不能冷静,那就连自信都没了。
平心静气,和光同尘,偏安一隅,挺好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