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有望成为反弹急先锋
大盘在2900点的位置震荡整理了六天,周五终于迎来的英国公投。之前大盘向下做空动能不足,没有重大利空机构都不愿意做空,不然会被多头打反击。向上突破同样压力也很大,没有量能的配合,没有利好支撑一样会被空头打反击。英国公投对当前的大盘来说是一个变盘的契机,主力借英国脱欧的利空大幅砸盘,一度下探至2800点附近后被快速拉起,显示这个位置的支撑还是很强。英国脱欧的消息,大盘大约需要2-3天来消化,市场借利空砸出黄金坑,让增量资金进场。短线市场的低点基本在2780-2800点附近了。

  高送转概念作为一直被市场认可的炒作题材,震荡市中持续热点更容易吸引资金关注。从历史来看,不论大盘走势强弱,高送转阵营中总是牛股频出。随着今年进程即将过半,中报业绩披露大幕拉开,根据经验,临近中报披露期,市场对业绩预增和高送转概念的热情急剧升高。推出大力度高送转预案的个股几乎无一例外会在第二天出现涨停。虽然大盘出现宽幅震荡走势,热点快速切换,但高送转概念股的炒作却未受影响逆势走强,挖掘中报高送转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有望成为下一阶段的反弹急先锋。接下来行情的主调是“中报高送转”,这条主线才是大家接下来吃香喝辣的地方,关注高送转总龙头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特斯拉、10送转30002256彩虹精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