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先抑后扬

大盘继续下跌向下运行,从各板块的趋势走势看都换没有到调整到位的迹象,所以这样的弱势调整可能还会继续。虽然跌破了2985点但是还在前日低点2940点之上,下周前几个交易日可能还是较弱的调整,只要不出现较大的跌幅就有可能在两到三个交易日结束调整。



市场的走势符合预期,出现了一个阴星,量能略有萎缩,出现了黑周五,并没有站稳3000点,说明多方信心不足,在等待周末的消息面,最近周末的消息都是偏空一些的,这和管理层的加强监管思路是有关系的,多方明显还是怕周末出现类似加强监管的消息打击,因此今天不敢做多。关于下周的走势,只要周末没有大的实质性的利空,那么下周应该逐步企稳,站稳3000点,然后市场人气修复之后逐步向上攻击3097的走势,那么大盘依然在上涨趋势之中。



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绿柱延续,强势整理格局,日线级别的零轴范畴中期拐点仍有待确认;周线在10-20周均线获得支持,但量价并不支持迅速走出行情浪;月线属于在10月均线遇阻的小阳,但底部结构成立,量价有金叉雏形;总体看,八月份还有反弹浪期待,但仍旧立足3100开始防御的策略。



下周走势上,由于大阴把短期均线打成死叉状态,暂时上半周还需技术修复三两天,理论上下周针对2950-3000小区间还有整固震荡,待均线修复则再攻前高位置,总体下周可能先抑后扬预期,立足二线小蓝筹股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