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有望先抑后扬

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A股涨一天跌两天,总体是被外围和国内利空左右了,美股涨我们震荡,美股跌我们大跌,不过随着指数再次回到三千点一带,也与预示着新一轮机会即将临近,下周初市场可能还会有一个探底,但总体空间不大,20周线2960点一带,随后有望在敏感时点再度发力,下周四美股议息尘埃落定,扰乱全球资本市场的重要靴子落地,无论加息与否对市场影响都不会太大,加息则可能一个低开就消化利空了(毕竟近期已经提前跌了很多),相反不加息也不是什么重磅利好,最终股指按照自身运行规律展开回收,从美股和港股走势来看,A股确实需要一波强势进攻,欠投资者一个小牛市的判断坚定不变!


今年这种尴尬的走势,很大一部分是源自于管理层的过度监管,这种监管,尽管其出发点是好的,想维护市场的稳定,上涨的时候能够慢慢的上涨,下跌的时候又不至于暴跌,但是,出发点是好的,并不意味着结果如人所愿,最终导致的就是涨几根阳线,随后又震10几个交易日,随后突然来个利空下跌,最终投资者还是没赚到钱,目前这种垃圾走势全球唯A股一家,着实悲哀。


对于节后,市场总体应该是上涨的,周初可能震荡回落,但不至于大跌,随后在周四发起反攻;再者历史数据告诉我们,中秋节后总体的上涨概率也在7成之上;从2008年--2015年,上证指数节后5个交易日的表现强势,分别是上涨7.54%,上涨7.21%、上涨2.59%、下跌2.4%、上涨0.9%、下跌1.45%、上涨0.55%、上涨2.94%。


操作上:经历几轮股灾之后,投资者对于当前这种下跌已经相当淡定了,不仅无需担忧,反而要坚定认为新一轮行情的机会已经来临,下周初可能震荡回落下,但最终反攻阳线的高度必然是一阳收复N多失地,连续小阴整理,临近周线重要支撑的个股大胆持股,近期反复震荡,抗跌形态的个股同样要敢于下手,总得来说就是做多,坚定信念、小牛市就在不远处!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句话!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每个人心中都装有一个月亮,月亮里溢满了对故乡的思念,装着良辰美景,还有那些念及的深情。叶黄,花凋,温暖了人心,冷落了繁茂﹔月明,风高,贪图了岁月,流走了夕朝﹔嫦娥,月饼,传奇了童话,美味了佳肴﹔中秋,祝你,停留了幸福,挽住了美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