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线蓝筹活跃的迹象明显

二线蓝筹活跃的迹象明显

低吸蓝筹股600291存补涨机会,可逢低吸纳

一季每股就1.93元,股价才20块

最新天安财险总股本:177.6亿股。一季每股就1.93元,股价才20块

600291直接持有天安财险35.88%的股权,每股600291直接含6股天安财险。

600291全资子公司包头岩华分别与重庆斯莫尔、包头盛宇、天津阡轩共同设立恒锦宇盛、金奥凯达、国亚创豪三家有

限合伙企业,合伙持有天安财险14.99%的股权。

也就是600291合计控制天安财险50.87%股权。

每股600291间接含9股天安财险。

西水直截持有兴业银行1亿四干万,控天安50、87%天安控京东方,兴业银行平安保险,吉林熬东民生银行,凡有大幅拉升的股票几乎都参于炒作过,1、93是企业利润加投资收益,中期三元至4、5元以上庄都先知先觉,二季度比一季度稳升幅大,利润更丰厚,一委持有的股,二季拉高可以卖出,加上国家队打压下来的许多好股,天安都有建苍,利润暴增


  从消息面上,MSCI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揭秘下一步计划,首先是纳入更多能够解决停牌问题的大盘股。另外,如果沪港通和深港通扩容,MSCI也将作出相应调整。第二是有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


  第三是未来有可能提高纳入股票市值的比例,也就是大家通常说的“纳入因子”。这次MSCI只纳入了股票市值的5%,未来可能会比5%更高。这要取决于中国市场的情况,目前5%的水平是综合考虑了投资原则的确定性、法规及监管等因素。若未来中国在有关方面加快完善步伐,MSCI或提高这一比例。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二线蓝筹活跃的迹象非常明显,热点从大型白马股开始向一些中小规模但业绩优秀的个股扩散。目前股指已经突破了前期的整理平台,已经到达4月19日早盘跳空缺口位置,后市面临的压力来自于这个缺口及上方的震荡区域。如果没有出现快速大幅上涨和放巨量的情况,继续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