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套失传已久的操盘绝招

一套失传已久的操盘绝招,绝无半点偏差,字字都是精华!

探密华尔街 2017-06-27 10:37

股市是个很奇特的地方。在这里一无所知也可以赚大钱,上知天文下至地理,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却可能输的底裤都没剩下。在这里辛苦付出不一定有回报,却经常可以不劳而获,前提是你运气足够好。

但是炒股光靠运气注定是走得不够长久的,根据目前行情的变化,下面笔者为大家整理些不论熊市还是牛市都受用的一些实战总结的操盘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解一点迷惑。

1、不涨停不买进;不放量不买进;不突破不买进。经常涨停的票一定要重点去关注。

2、不要孤立的看待一个股票的走势,要注意下观察板块联动效应。

3、如果是追高买进的,通常的做法就是在次日开盘高开3%就走。

4、只参与成交量大、流动性好的品种,做多就做最强的(不要觉得它的价格已经涨得很高而选补涨的),做空就选最弱的(柿子要挑软的捏)。

5、尾盘进入60分钟涨幅排名榜(前20名)个股。可今买明卖。

6、开盘大幅低开后,走高至涨停(特别在大盘不太强时),可仿分时图谱进出。

7、在弱势时,可在周中小仓,而在周末平仓,并养成一种习惯。(最好不要全仓。逆市有险!)

8、在强势时,可在周初重仓,而在周末轻仓,并养成一种习惯。但在敏感区域必须空仓。初进末结!

9、绝不分散多票操作(集中一支)“上涨>3%+放量”高抛,次日低吸,降成本。

10、绝不满仓操作(1/3、1/4、先进),宁可错过,不能做错。

11、短线根据5日或是7日均线操作。大盘或是个股在5日(7日)线上就买入并持有,在线下就卖出且不介入。别看此法简单,曾有人坚持用此法数年间获取十几倍的巨额利润。

12、中线根据MACD指标操作。大盘日K线的macd指标在零轴之上买入并持有,零轴之下卖出且不介入。

13、中长线根据布林轨指标操作。大盘周K线进入上轨买入并持有,进入下轨卖出并空仓。

14、天时不好(大盘不好),位置、形态、均线、分时再好也不买!

15、刚大涨过的不买!大涨过又除权的不买!刚大跌过的不买!

16、盘整以后,指数跳空而上,可以闭眼买进,注意一定是牛市。盘整之后,跳空而下,要壮士断臂,坚决斩仓出局!

17、如果你误买了下降轨道中的股票,一定要赶紧卖出,避免损失扩大。

18、大盘股从最高价回调到最低价,一般都是三、五、七天。其中五天是比较多的,在第五天涨稳收阳线的时候可以介入了。

19、尾盘进入60分钟跌幅榜的个股,必须先卖掉,恐有利空。

20、当个股即将触及跌停板前,应先做最坏的打算(即先出来),不可有反弹回生的幻想。

21、股市易在每日下午14:30分后开始出现大波动,买卖须在此时观察清楚后再采取!最后一分钟买入,风险只有一分钟。

22、要实时盯盘,最多不宜超过三只个股。再多你就无法了解庄家的举动。

23、赢钱时加仓,输钱时减码,如果你不想死得快而想赚得快,这是唯一的方法。

24、学股的过程就是克服“贪”等与生俱来的人性,养成“不贪”等后天的经验的过程。

25、每周第一天收盘往往与本周周线收盘相吻合,即同阴阳。每月第一天收盘往往与本月月线收盘相吻合,即同阴阳。

26、中国股市只要大幅高开先出总没错!高开低走且有大手笔成交的个股,必须即时卖出。

27、股市大忌:逢高不出货、套牢不斩仓、热点转移不换手、才解套来又被套,亏损股民共有特性!

28、不要幻想自己能赚钱而老是去做短线,每天进进出出。频繁进出,可能会给你带来快感,但是会让你损失很多的钱,唯一受益的就是证券公司,而且你不会有那么高的水平,你也不是庄家。不要买太多的股票,最好不要超过五只。你没有那么多精力看着它们。这就像如果你想娶五个老婆,即便你身体够好,你也满足不了你的老婆们。韦小宝的故事只发生在小说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