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中报将开启

中报将开启

次新股指数显示底部出现,新的上升浪在7月开始掘金半年报行情步入7月,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大幕行将拉开,投资者此时也会将“狩猎目标”移向具有高增长、高送转预期的个股,而选择“抢发”半年报的上市公司更是其重点关注对象。梳理上市公司2017年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也可以看到,选择预约先发半年报的公司今年上半年大多有着良好业绩表现。

 随着中报披露窗口即将开启,中报业绩预喜公司成为近期机构调研的重点重点关注次新股有高增长、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卫光生物,中设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