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边拉边洗有助于大盘持续走强

?在大盘出现标志阳线后,短线内难有大调,盘中小调都可以看做是洗盘,因此,最正确的操作就是持股待涨,有资金借盘中回档可以加仓。不过仓位仍然要保持理性,比如不超过五成。


由于很多投资者受前期大跌影响,看到反弹急于出货,相当于地板割肉,成了扫货资金口中的肉。所以炒股投资,要尽量看得远些,不能整天模棱两可,在牛市,无论是阶段性调整还是主升上攻,最终都是瞄着中小投资者弱点来进行的。


因此,在二次探底结束的标志阳线出来后,中小投资者一定要及时转向,不要割肉之后再踏空了。特别是昨日的量能居然是上周四的一倍,确实显示出资金的分歧,因此当前出现强震就是比较正常的。


因上方有压力,接下来上攻在七天之内有望现边拉升边洗盘的持续攀升且伴随局部逼空走势,别指望市场会有大调:接下来就是面对7月27日的高点以及缺口压力,那么4184点就是接下来的一个重要压力位。


除了指数的积极变化,热点全面开花也是不错的,最大的亮点是一直做空的券商板块开始转强,这是非常关键的。这一板块大底构筑成功后,上涨将更有持续性,牛市的大三浪或后半段这一板块有望因为超跌出现一波明显的反弹,而国资国企改革和军工航天仍然是本周的热门之选。




?因此这个位置即使跳水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个股做多机会将更明显,比如谈股论金直播中追踪的暴风科技今天牢牢封住涨停, 谈股论金这里为朋友们再次挖掘了一只和暴风科技一样强势的潜力品种,有望连续大涨,000777中核科技这条股今天涨停,但很快就会高升, 请大家留意这支潜力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