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黑周四不黑释放何种信号?

?大盘今日缩量上涨,收盘创出本周新高,今日早盘的文章《4000点已经唾手可得》对这种走势已经有所分析,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太值得欣喜的事,老股民对此都有自己的见解。旭升认为更重要的是人民币汇率的问题,以及市场如何理解。而黑周四不黑,是否预示着明日要出现收复前高的信号呢?


第一、谈股论金之所以说了很多关于汇率的事,主要原因就是本来A股的二次探底有望结束进一步走强,然而却突然出现了巨大的不确定性,一般在这种时候,不仅仅中小投资者能做的不多,就连机构也是需要继续观察的,因此绝不能贪多冒进,为了几个点就先冲进去再说,而是应等央行出手破局之后再说;


第二、从走势上看,大盘已经到了收复7月27日阴线以及缺口的时候了,明日上攻拿下4000点概率不大,那么越到前高的位置就越是要小心的时候,特别是现在又进入了放量滞涨、下跌和缩量上涨的状态;


第三、热点方面,今日公共交通、体育、稀土、智能电视、等涨幅居前,不过谈股论金认为央企改革和军工的持续性仍然具备。而有淘汰过剩产能和提高行业集中度两类如煤炭、钢铁、有色、化工等重新洗牌淘汰落后产能刻不容缓,通过央企的兼并重组,可减少恶性竞争并提高行业集中度,有效提升经营效率;此外有一带一路走出去和高端装备走出去两项战略下的央企兼并重组,其中基建、航运港口、高端装备等领域尤为迫切。


操作上可以说近期没有啥大变化,维持5成左右的仓位,个股不超过2只,实施短线操作,大涨大卖、大跌大买,卖点可以参考开盘冲的方式,买点则需在大跌后出现明显止跌信号之后。


人民币贬值利空再逼央行救市,大盘再迎强势上涨,谈股论金直播追踪暴风科技尾盘强势涨停,个股布局机会来临,踏空后如何布局下一只涨停暴风科技,那就选中核科技,和暴风科技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