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转载】3700点围而不攻 重点关注三大板块
原文地址:【转载】3700点围而不攻 重点关注三大板块 作者:红叶飚飞

?

华讯投资:3700点围而不攻 重点关注三大板块

? ? ? ? ? ? ? ? ? ? ? ? ? ? 2015-11-23 11:41:44?来源:华讯投资?

盘面简述:

  周一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报3630.87点,涨幅0.01%;深证成指报12699.15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报2797.12点,跌幅0.11%。盘面上看,超级电容、超导概念、量子通信、小金属、黄金概念、木业家具、在线旅游、造纸印刷、京津冀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5G概念、苹果概念、在线教育、蓝宝石、特斯拉、智能穿戴、锂电池、民航机场、石油等板块下跌。

  今日消息:1。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1%,纳指上涨0.62%,标普上涨0.38%。纽约原油期货下跌35美分,跌幅为0.9%,收于每桶40.3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6美元,跌幅为0.1%,收于每盎司1076.3美元。2。首批10新股申购时间出炉,凯龙股份(-- --,买入)11月30日即可网上申购。中坚科技(-- --,买入)、三夫户外(-- --,买入)、润欣科技(-- --,买入)、邦宝益智(-- --,买入)、安记食品(-- --,买入)、道森股份(-- --,买入)、博敏电子(-- --,买入)、读者传媒(-- --,买入)将于12月1日申购。中科创达(-- --,买入)将于12月2日申购。3。新三板迎来多项制度创新叠加科创板利好,早盘,创投概念股涨幅居前,鲁信创投(40.10 5.89%,买入)涨停。

  本周市场即将进入新股发行重新开闸的准备期,老规则下的新股发行还是会冻结市场资金,对大盘肯定会有所影响,因此盘面的震荡是可以预料的。不过历年来新股发行重新开闸后的第一批新股都会比较受市场欢迎,这是盘面的一个规律,因此新股带来的一些机会是可以把握的,重点是关注新股的低吸机会以及持有即将上市新股股份的上市公司的股价机会。当然,次新股也会有机会被带动起来。创投概念股也会因为新股重新开闸而受益。不过对于券商而言,由于前期涨幅已经较高,新股发行重新开闸带来的短暂冲击机会很可能也是短线出货的机会。

  【观点】题材股仍是博弈区 重点关注三大板块

  华讯财经认为,早盘沪指高开,震荡上行,技术上,大盘5、10日线支撑,3519-3678点箱体有望向上突破。创业板涨逾1%,突破2847.90点将扩大涨幅。短期市场受到来自于市场本身3700点附近重要的压力,以及新股申购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市场短期的走势不是很乐观,预期本周市场先扬后抑,可能会出现在3700围而不攻的情况。建议投资者趁股指上攻至重要的压力位置附近,择机减仓,甚至空仓观望,同时下周可进行一定的新股申购!

  操作上可重点关注的板块,一是“十三五”规划涉及的概念板块,特别是智能机械、智能制造等,因为这代表了中国制造业的进步和升级。二是农业板块,基于对中央一号文件的预期,年底农业板块都有或大或小的一波行情,可以密切关注。三是年报预期较好的个股,这也是年底市场主力经常炒作的内容,投资者可择强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