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8股打气


现在,股市一个奇特的现象,极少数股票在涨,而绝大多数股票跌跌不休,大盘指数反而貌似一片繁荣。

有人说,这是股市成熟的标志,在和欧美股市接轨,是价值投资理念的回归。

诚然,股票有涨就有跌,但是,几十家上市公司的涨跌代表不了一个股市,更代表不了国民经济晴雨表、

如果一个3000多个股票的市场,仅有几十个股票有价值,而绝大多数股票被边缘化,那是这个市场的悲哀。

且不说这些被边缘化的股票如何被请进股市的,说说那些源源不断ipo进来的新股次新股,有几个能在热闹一阵子后跨入所谓的“价值股”行列,最终不还是走上漫漫熊图?

所谓的欧美股市“价值理念”,被边缘化的股票究竟占比是多数还是少数?

其实,之所以“2、8”,说白了就是股市资金不足。可一部分人需要牛市业绩、一部分机构更需要通过股票上涨来养家糊口,于是,人为地股市缩容、抱团坐庄,制造28现象,最后用价值投资理念对散户洗脑,达到割韭菜的目的。

存在的就有其合理的因素。当下很多8股,价格低、业绩改善空间大,其相对投资价值被压抑着。

物极必反,野百合也有春天,只要信心不失,28总有一天8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