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涯团队】12月23日警惕日内洗盘拉升,勿盲目低位在追空

?  【天涯团队】12月23日警惕日内洗盘拉升,勿盲目低位在追空


  【基本面影响】


  昨日大宗商品普遍下跌,同时近期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会进一步扩大宽松货币政策,投资者对于做多欧元仍非常谨慎,美元继续走高,刷新了近八年来的高点。日内将是西方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常规交易日(周三起部分市场已提前休市)。一系列通常在周三、周四发布的经济数据将提前至今日集中出炉。其中,英美GDP无疑将是今晚最大的亮点,同时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EC)终值和美国11月新屋销售数据也是值得关注。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隔夜国际金价开盘即继续维持上周五的低位震荡区间整理,美盘时段美国COMEX 2月期货黄金发生逾5500手合约的交易,使得黄金价格摆脱日内稍早震荡整理格局,跌幅扩大至0.8%左右。最终日线以饱和的大阴收尾,笔者昨日提到,由于周线大阴之后,周线收低那么本周初价格势必还有回踩支撑的过程,但是从昨日的回踩幅度来看确实稍显过大,价格打破了此前一直震荡整理的大区间底部1186,且收盘继续收低,那么日内肯定需要继续反弹看空,此外弱势连阴,金价能否继续回归弱势还需要看日内能否继续连阴下跌是关键,目前经过昨日的下跌之后,价格偏离5日均线较远,这在之前多次提及,谨防价格出现技术性反弹修复,因此白盘先行观望,短周期4小时方面,昨日价格刚好短暂4小时旗形整理下下轨1172之后,未能形成进一步下破,日内需要继续关注这一带支撑,有效下破,下方关注前期平台支撑1164——1165一线。日内操作方面短线继续围绕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小时最后一根大阴顶端1181一线的压制,强压力仍旧是5日均线阻力1185一线。


  现货白银


  白银昨日提到整个日线形态走势有点反弹那乏力,三连阳反弹,价格不涨,形态看似有点强势,但是整体还是偏弱,在昨日大阴回撤之后,形成了一阴吞三阳的走势,同时价格再度跌穿了5日均线,日内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5日均线阻力在3125,短周期4小时来看,昨日的回撤并没有跌破上周低点3050一线,相反价格继续依托3050得到支撑,短线来看3050是近期白银的多空分水岭,有效下破才能展开进一步的下跌,目前价格维持昨日大跌之后低位整理,短线走势继续偏空,目前4小时最后一跟大阴线顶端和日线5日均线阻力3125重合,只要日内价格在此之下运行都属于偏弱整理。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1、白盘反弹1181——1182附近短空,止损1186,目标看到1173


  2、稳健者待反弹1185一线空,止损1189,目标看到1176


  3、日内触及1164附近短多,止损1160,目标看到1173——1178.


  现货白银


  1、日内银价反弹3125附近可以短空,止损3155,目标看到3060离场。


  2、日内银价回撤3040附近短多,止损3000,目标看到3110.


  今日关注


  日本天皇诞辰 市场休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