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涯淘金4月14日:雾里看花水中月,金银先空后低多

?  天涯淘金4月14日:雾里看花水中月,金银先空后低多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宽幅波动,早盘行情先拉升到1209附近后开始震荡回落,欧盘时段最低回踩到了1198附近后行情震荡上行,到美盘考试后行情在次冲高到了1207附近后被打压市场回落最低给到了1196.3附近后行情低位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198.6附近,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中阴线收尾,而这样的中阴线收尾后,虽然并未包住前一周周五的大阳日线,但是其收线位置过低还是会让今日的行情进一步寻底,所以操作上,今日回踩后考虑先空,低点给出头肩底下轨附近后在考虑是否要多。


  1.技术上来说,说完日线我们看一下4小时形态构造


  从4小时的表现上我们能很清晰的看到昨日的轨迹,早盘行情高位盘整后,4小时级别形态形成头部形态后以高位倒锤头作为回落信号,行情一路下行,到欧盘时段行情最低给到了1198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过程,在美盘最高触及到了1207位置后由于其后续动力不足,最终行情回落,小时级别形成低位倒锤头形态后,行情延续探底到了1196.3的位置后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198.6的位置后,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中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周线开局也就意味着今日行情需要有延续盘整且在此探底头肩形态肩部低点的过程。


  2.基本面上来说,昨日大宗商品除原油外普跌的主要原因就是市场对美国加息预期的判断,导致美元指数昨日强势冲击100点整数关口,虽然形态并未冲破,但是对商品价格的打压可以说是明显的,今日的基本面是本周的重点,晚间20:30的美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在美联储官员对加息时间唇枪舌战的混乱时代,物价指数这一 直接指引加息时间的指标可以说牵动市场走向,如果本轮物价指数延续上一轮物价指数上涨的过程,进一步增加的话,那么美元6月加息的可能性就会随之变大,这样对大宗商品的影响会比较明显,反之,如果物价指数降低,那么在经过昨日回踩之后,大宗商品价格拉升也不是难事,所以今日的数据是关键,同时关注一下同时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即可。


  现货黄金


  1、白盘继续1206附近参与空单,止损1210上,目标看到1197


  2、日内跌破1195,稳健者待反弹1197附近做空,止损1201,目标看到1190——1185


  3、日内首次回撤1190附近做多,止损1186,目标看到1197.


  现货白银


  1、白盘触及试探3245附近做空,止损3285,目标看到3190


  2、短线回撤3180附近做多,止损3140,目标看到32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