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涯淘金】黄金白银多单再赚 静待美联储会议

8月18日美元指数连续第五天下跌,刷新2018年5月以来低点至92.12;欧元突破关键水平后保持涨势,英镑在脱欧谈判前夕创下两个月来最大涨幅。美元下跌和国际紧张局势升温推动黄金价格重返2000美元上方,现货黄金一度创近一周新高至2015.59美元/盎司。美油跌近1%,本月OPEC+增产、美国上周API库存大增令油价承压;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8月18日)延续涨势,盘中最高触及2015美元/盎司,重回2000美元关口上方。分析师指出,黄金前期过快上涨引发的抛压加大,加上美元指数反弹、最大黄金ETF抛售等,成为金价技术性回调的主要原因。但全球央行流动性宽松、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等仍是中长期金价支撑因素。

近期对黄金的一个主要驱动因素就是美元汇率,美元的下跌令黄金受益。因以美元计价,美元贬值意味着黄金的价格更具吸引力。日内抛售美元再度成为市场主题。美元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并且已经跌破此前的关键支撑92.50水平。Business Insider报道指出,自2018年5月以来,对冲基金首次做空美元并看空美元,这是全球最大储备货币进一步下跌、短期内不太可能反弹的最新迹象。这也表明美元抛压沉重,料将继续支撑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以及非美货币走势。

美指方面,美指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并刷了新低92.124点位,后半夜行情出现震荡反弹,但是行情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MACD死叉有放量需求,4小时线上昨日美指整体走弱,跌破92.5支撑位,之后行情开始震荡反弹,上方阻力位已经下移到了93点位,今晚到明天凌晨的美联储货币会议将会是美指反弹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小时线上昨日美盘时段美指触及新低后,出现一波反弹,之后受到空头强大压制,行情再次下跌,上方阻力位已经下移到了92.5附近,今日美指是继续震荡下跌的;

现货黄金,黄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阳柱,最高触及2015点位,之后行情冲高回落,4小时线上昨日黄金美盘时段,行情最低触及1977点位后,行情出现反弹,但是很明显尾盘黄金下跌,今日开盘,黄金继续下跌,下方强支撑是昨日低点1977点位,小时线上今日开盘,黄金继续震荡走低,布林带有开口趋势,今日黄金整体是震荡行情,区间是【1977,2015】;

黄金TD方面,黄金TD日线昨日先跌后涨,最低触及下方支撑线421.7后,行情出现反弹,目前行情是以长下影阴柱形态存在,4小时线上昨日美盘时段,行情下跌后涨,(成功给到421-423多单操作点位,止盈428)尾盘行情还是震荡发展,布林带呈现收口之势,小时线上昨日黄金跌破中轨支撑后,再次反弹,下方通道线支撑依旧强,今日黄金是震荡反弹的趋势,但是也不会破昨日高点。黄金TD回撤425-424做多,目标看430-432。上方初次测试431-432空,目标看428-425。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昨日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实体小阳柱,今日开盘先跌后涨,今日大概率会试探下前高28.5附近。4小时线上昨日美盘时段先跌后涨,收取长下影十字星后,行情继续震荡下跌,今日开盘,行情先跌后涨,下方支撑在26.8附近,小时线上白银是震荡反弹的趋势,下方支撑在27.1附近,今日白银也是震荡反弹的趋势;

白银TD方面,白银TD昨日日线收取一根阳柱,晚间美盘开盘,行情出现下跌后再次反弹,成功给到我们提示的6210的多单,止盈6350-6380。4小时线行情先涨后跌,上方阻力位在高点6499点位,下方支撑在6150,小时线下方支撑上移到了6240点位。白银TD回撤6250-6220做多,目标6350-6400。上方6450空,目标看6300附近。

以上为个人分析观点,仅供参考!市场处于波动剧烈期,请注意风险!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祝大家生活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