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涯淘金:美联储纪要如预期利空,隔夜空单收获满满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昨日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出现一波大跌,回本了本周的涨幅,但是好在得到了日线中轨1921点位支撑,目前来看,今日日线是有一波反弹的需求,但是周线形态目前并不令人乐观,因为目前是一根长上影小阴柱,4小时线上昨日黄金整体都是在下跌的趋势,美盘前后得到中轨支撑,出现一波反弹,之后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行情出现下跌,下方支撑在1925点位,上方阻力位在1967点位,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1978点位,今日黄金反弹关注1967-1978点位;


黄金TD方面,黄金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回吐了本周全部涨幅,下方中轨支撑在418附近,4小时线上布林带继续呈现收口之势,昨日欧美盘时段,跌幅较大,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下方支撑在414-410点位,今日黄金TD行情分析:413-411看突破,目标419附近。421-423看回调,目标看415附近。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今日行情低开高走,下方买盘支撑还是很强,整体来说,白银昨日波动是比较大的,先是大涨,后是大跌,今日如果能站上27.8点位,那么白银涨势依旧,否则就会震荡回调修复,4小时线呈现收口之势,上方阻力位在28.2附近,MACD死叉继续放量,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中轨27.4附近,布林带向下开口发展,所以说今日白银的反弹之路是比较艰辛的,如果白银能站稳6200,那么6500就不会远,问题是目前只能耐心等待,看本周有没有机会;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实体阴柱,形成乌云盖顶形态,晚上开盘,白银冲高回落,昨日给了6080多单,6180-6280分批离场,昨日的思路说的非常明确,黄金白银都是先涨后跌的行情,思路跟对了,那么昨日做单就没问题了,下方强支撑在5950点位,4小时线上方强阻力位在6290点位,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6180附近,今日白银是震荡反弹一波,然后回调,今日白银TD行情分析:6180-6230看回调,目标6080附近。6030-5980看突破,目标6280附近。



以上为个人分析观点,仅供参考!市场处于波动剧烈期,请注意风险!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祝大家生活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