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涯淘金】昨日金银收获满满谨防获利回吐

周四(8月20日)美元指数恢复跌势,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回升,令美元承压;纳指再创记录新高,这种冒险走势也降低了对美元的需求;英镑兑美元涨超百点,虽然英国脱欧谈判仍无进展,但仍无阻逢低买盘支撑英镑。现货黄金涨近20美元,美元指数走低以及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支撑了金价;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促使空头买入被严重做空的美元,推动美元录得逾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近几周空头从做空美元中获得丰厚回报,因美国难以抑制肺炎大流行,且美联储史无前例的政策刺激令避险美元前景黯淡;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回升至100万人以上,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因肺炎大流行陷入困境。新的感染病例继续在全国增加,迫使一些肺炎最严重地区的企业要么再次关闭,要么暂停重启。今年2月至4月间,美国失去了2200万个工作岗位,目前只恢复了930万个。


美指方面,美指日线周三虽然意外收取大阳柱,但是昨日美指却是冲高回落,最终周四收取一根实体阴柱,目前开盘后,美指继续下跌,美指反弹动力本就很薄弱,禁不起市场一点利空消息的刺激,昨日晚间的初请数据利空美指,促使美指高位跳水,可见美国经济反弹之路依旧荆棘丛生;4小时线上,昨日行情分析过了,上方阻力位在93.4附近,然后行情受到消息刺激,出现回调,美指没有突破通道线上轨线阻力位,出现回调,今日会再次试探92.5支撑,小时线上美指昨日冲高后,收取一根长上影十字星,之后美指开始下跌,一举跌破中轨支撑,行情还在下探,今日美指会下跌后涨;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阳柱,符合心理预期,因为下方支撑在中轨1927附近,昨日行情试探1950点位后,行情出现回调, 今日开盘,黄金继续上涨,4小时线上昨日黄金整体是震荡反弹的趋势,下方支撑是在逐渐上移,上方强阻力位在中轨1966点位,今日会试探下,小时线上行情震荡上扬,也是突破了中轨压制,布林带呈现收口之势,MACD金叉放量,今日周五,黄金走势大概率是先涨后跌;


黄金TD方面,黄金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阴柱,但是下方得到支撑,根据现货黄金走势,今日黄金TD高开可能性很大,下方支撑在412附近,4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418附近,布林带呈现收口之势,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421附近,下方支撑在412附近,今日黄金TD走势是先涨后跌,周五操作谨防获利回吐,今日行情分析,黄金411-413看突破,利润看418附近。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长下影阴柱,今日开盘,行情继续反弹,基本收复前期跌幅,可见白银抗跌性确实很强,4小时线上黄金昨日最低到了23.4附近后,行情开始反弹, 一举突破中轨压制,目前中轨成为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28.2附近,昨日分析过了,如果日线收线站在27.2上,那么行情反弹就稳了,结果日线收线还可以,基本站稳,小时线上下方支撑在27.1附近,冲高到27.5后,多头疲乏,出现回调,之后会再次试探上冲;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下半夜行情出现小幅反弹,受到溢价影响,白银TD的反弹幅度远远小于现货白银,下方支撑在6000点位,昨日给了6030-6000多单,稳健离场于6080点位,白银TD日线整体处于上扬通道趋势线中,下方强支撑在6000点位,4小时线上方强阻力位在6280附近,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6130附近,下方支撑很强,白银基本沿着支撑线向上走,今日白银6050-6020分批看突破,利润看6130-6180 。




以上为个人分析观点,仅供参考!市场处于波动剧烈期,请注意风险!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祝大家生活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