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金银上演黑天鹅后,今天行情如何走?

黄金最低1910附近,最高2015附近,单周振幅超过100美元,整体来看,也是呈现冲高之后大跌的态势,尤其是周三不及预期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之后,金价遭遇重挫,暴跌超70美元。对此,分析认为提醒,黄金过山车的行情,很容易对造成多空双杀的局面,需要警惕;


另一方面,造成黄金价格波动加大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股避险热潮的出现,令黄金投机者也开始大量涌入,投机情绪的不断升温,令黄金在突破2000美元关口后显得有些脆弱,一旦出现风吹草动,就很容易引发获利了结。因此在投机水分被挤掉前,黄金价格进一步的涨势可能会面临一定的限制。


美指方面,本周是月线收官之战,美指本月走势是先跌后涨,月线最低处是92.13点位,月线下方支撑在91.8附近,MACD死叉继续递增放量,美指周线收取一根长下影的十字星小阳柱形态,多头能量开始递递增发展,美指上方阻力位依旧在95压力位,美指日线上周五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阳柱形态,上方阻力位在93.8附近,这也是日线阻力位级别压制,4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93.4附近,上周五虽然站住了,但是今日开盘,行情再次跌破支撑,可见上方阻力位很强,小时线下方支撑在93点位,上方阻力位在93.5附近,今日美指是先跌后涨的趋势,关注下方支撑93-92.8,上方阻力位93.5-94;



现货黄金,黄金月线到目前为止是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实体 阴柱存在,下方支撑在1866点位,这也是月线中轨支撑所在,周线上周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实体小阴柱,今日开盘,黄金出现下跌趋势,跌幅超过16点,日线目前黄金跌至日线中轨支撑1932附近,MACD死叉继续放量,经过上周的发展,黄金近期反弹之势确实疲软,4小时线下方强支撑在1912点位,上方阻力位在1960点位,今日黄金是先跌后涨的趋势,关注下方支撑1925-1912;


黄金TD方面,黄金TD月线到目前为止是收取一根上影线大于下影线的实体阴柱形态,周线上周收取一根长上影的实体阴柱形态,周五晚上虽然是低开,但是好在反弹了一波,已经回补了缺口,周线MACD死叉有形成放量的趋势,日线上周五收取的形态有继续反弹的趋势,但是根据目前行情发展可以看出今日低开的可能性比较高,4小时线上方阻力位在418-420;下方支撑在407-405;今日黄金TD407-405分批看突破,风控403,目标在412附近 。上方416-418分批看回调,风控421,目标在409附近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月线是到目前为止是一根长上影阳柱形态,整体来说,白银的波幅小于白银TD,白银月线依旧是看涨的趋势,周线上白银虽然收取一根长上影小阳柱,但是本周行情开盘下跌,可见目前市场空头很活跃,下方支撑在25.8附近,日线上周五收取一根长下影的阴柱,但是这并没有给今日的行情反弹带来希望,4小时线上行情继续呈现收口之势,上方阻力位在27.2附近,下方支撑在26附近,小时线呈现向下开口之势,上方阻力位在27附近,下方支撑在26附近,白银今日依旧是震荡反弹的趋势;


白银TD方面,白银TD月线到目前为止是以一颗长上影阳柱形态存在,这对多头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周线上白银上周收取一根长上影的实体阴柱,周五晚上行情低开反弹,但是反弹并没有回补缺口,日线白银试探中轨5630点位支撑后,行情开始反弹,到目前为止,还没回补缺口,日线MACD死叉还在放量,4小时线上布里带有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今日开盘,行情是一波震荡下跌,行情没有突破上方阻力位5801,出现下跌,MACD死叉继续放量,小时线上行情开盘是开盘出现一波下跌,布林带继续向下发展,上方阻力位下移到了6000点位,今日白银会试探周五次低点5680附近支撑,今日白银TD上方5950-6000分批看回调,损6050上,目标在5700附近,下方5680-5630分批看反弹,风控5580,目标看5780附近。



以上为个人分析观点,仅供参考!市场处于波动剧烈期,请注意风险!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祝大家生活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