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为何距离3350仅一点之差

今天的高点为3349点,为何今天还算强势的拉升止步于此位置,而不去突破一下3350?高开光脚,收盘也算光头,量也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指数也长阳突破120日均线,各方面都表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指数难道要反转?

指数目前的关键点位是3300和3334点,两个位置后续都不跌破,的确可以反转,但是,总归是有一个但是,指数在任何一个市场阶段,金融权重都要作为先锋部队去拉指数,反观这些金融权重,高开做做样子之后就直接调整,且今天处于涨幅榜前列的,都是低位超跌板块!低位超跌,的确有想象空间,但是不是一蹴而就,想要反转,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反复,也就是今天的市场主力攻击持续性仍待质疑,完全存在诱多的嫌疑,这点需要多加防范!

上述仅仅是分析,分析就涉及主观的想象,那么就有不确定性,而交易重要的是看图说话,目前来讲,3300和3334在未跌破之前,指数操作上的风险不大,那么一旦跌破3334,后续反弹无力就可以直接出局,观察3300的支撑效果,能撑住,接回来,反之,跌破就不要看股市了,起码指数在半月之内是没戏了!目前的市场,情况大致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