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迟迟不上攻 怎么办

? ? 今日大盘来了个高开低走,再次考验3600点,是因为上交所又释放了利空消息。股指全天在零轴下方运行,虽然盘中也翻红过,但主力超级资金却无心做多,两市超级资金净流出达到了430亿之多,就连创业板也一反常态,从前几个交易日的净流入,转变为净流出,流出资金也达到了116亿。本轮反弹的龙头板块证券板块,今天也出现了集体调整,而昨日强势的次新股,也失出昨日全线涨停风光。

? ? 技术分析上看,日线上已经连续出现了四根小阴小阳k线,如果周五或下周一再不突破困局,后市就难以乐观了。日kdj已经严重钝化,超买严重;日macd开始收口,红柱有所缩短。30分钟的k线走势,已经围绕均线运行两个交易日了,而macd还在继续向下运行,kdj金叉后向上发散的力度减弱。

? ? 通过以上分析,今日风云突变,周五走势将胆颤心惊,如果再不向上突破困局,那么就会出现大的调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做减仓操作,以轻仓应付变局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