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60点或将成短期强势支撑

? ?回顾本周:周一受多重利空的刺激,最低下探3519点后,被拉起大盘重上3600点,周二券商开盘大涨股指快速上攻3678点后出现回落,周三又被打到3568点收盘,周四、周五在3600点附近来回拉锯,最终大盘虽守住了3630点。但期间大盘忽冷忽热的快速变脸。犹如一部恐怖大片,让人惊心动魄。

  

  板块方面:券商上演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创业板再创新高收盘2800点,虚拟现实,草甘膦、全息概念、超导概念、充电桩等被热炒。银行、保险、地产、有色、煤炭等蓝筹板块均现一日游反弹行情。

  

  下周 IPO 重启在即,国际货币组织IMF将人民币纳入SDR的日期也日趋临近,同时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日趋明朗等多重因素影响。总体来说,大盘短期依然会维持小阴小阳震荡攀升的格局。下周一有望再起长阳,3700点或将被快速击穿,但估计又难守住。但3660点或将成为短期的强势支撑。

  

  技术面看:60分线MACD在0轴上方金叉,短期空中加油模式启动。第一冲击目标就是34线3857点,日线MACD在多次死叉后又被挽救,短期均线都被踩在脚下,所有均线都呈多头排列,上证233线在本周二第一次触及被打回,现在3690点处,下周初有望被征服。其实此线深证周五已被拿下,所以,下周上证的补涨行情多将会上演。银行、券商、地产还有补涨机会。

  

  综上所述:下周大盘多将再现逼空行情,3850点附近将是下周的主攻目标。上证的补涨行情即将上演。券商的领涨地位多不会改变,银行、保险、地产、石油等也会轮动表现。不过这也是大盘年前的最后冲刺行情。一旦蓝筹的补涨行情结束,大盘的中级调整就会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