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前曝光12月散户赚钱路线图

?消息面

据工信部网站11月30日消息,为引导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助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支撑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带动材料产业升级换代,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三部门印发《关于加快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到2018年,石墨烯材料制备、应用开发、终端应用等关键环节良性互动的产业体系基本建立,产品标准和技术规范基本完善,开发出百余项实用技术和样品,推动一批产业示范项目,实现石墨烯材料稳定生产,在部分工业产品和民生消费品上的产业化应用。到2020年,形成完善的石墨烯产业体系,实现石墨烯材料标准化、系列化和低成本化,建立若干具有石墨烯特色的创新平台,掌握一批核心应用技术,在多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形成若干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石墨烯企业,建成以石墨烯为特色的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12月份股海路线图

上周五的断头铡刀大阴线彻底终结了沪市的反弹行情,创业板的结构性行情命运也将在本周得到确定,由于创业板周一大幅探底之后翻红,收盘K线技术是一根锤子线(锤头线),乐观分析短线已经探明底部,但由于下跌才开始,因此,锤头线判明底部的可靠性就要大打折扣,周二如果继续下跌,那么头部就将得到确认,即便上行,在沪指见顶的情况下,创业板也难以过分背离大涨,据此给出12月份股海路线图如下:

(1)12月份新股发行上市压力大

根据公告,12月份将会有28只新股发行上市,一个月内发行上市28只,并且,采取老的打新办法,每次打新都将冻结1万亿元以上资金,市场资金面将不可避免面临失血问题。

(2)沪市反弹行情已经终结

上周五的断头铡刀大阴线已经切断了5日线、10日线、20日线和30日线,技术面分析,顶部已经成形,权重大的昔日五朵金花金融、房地产、钢铁、煤飞色舞股已经凋零,市场存量资金无力撬动大盘蓝筹股,而题材股反弹无法带动沪指上行,本轮反弹目标位是回补3664点缺口,反弹行情最高上摸了3678点,已经实现了反弹目标位,沪指后市将以横盘震荡 阴跌的方式运行。

(3)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行情也面临压力

周二如果创业板继续下行,那么头部也将得到确认,如果反弹,虽然结构性行情得以延续,但在沪市重心下移的情况下,中小创题材股行情也将面临上行套牢盘压力,也难以与主板过度背离,最终可能也会选择调整或横盘震荡。个人判断,周二创业板和沪指小幅上行的概率偏大。

(4)12月份资金面压力大

除了新股IPO发行上市抽离资金作用以外,12月份还将面临年终资金结算压力,虽然资金结算日不一定正好是年终31日,但大部分可能会是12月15日至30日之间的某一天,总归都在12月份。临近年末,部分资金面临回笼压力,比如保险等机构的权益类投资要兑现一部分当年利润。此外,美国加息窗口临近,部分资金可能会回流美国。因此,总体从12月份资金面分析,不太有利于行情的开展。

(5)12月份股海路线图

综上所述,给出12月份股海路线图:

沪 ?指:3445点↗3510点↘3100点↗3200点

创业板:2672点↗2750点↘2550点↗26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