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白马股“回马三枪

一.财经要闻:

1. 今日美股因独立日休市;昨港股恒指收报28795.77点,跌去59.37个点

2. 数据宝统计显示,7月4日北向资金合计买入成交185.40亿元,卖出成交175.64亿元,合计成交额361.04亿元。全天成交净买入9.76亿元。

3. 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昨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银保监会正积极研究提高保险公司权益类资产监管比例,下一步,考虑在审慎监管原则下,赋予保险公司更多的投资自主权,进一步提高证券投资比重。在实际操作中,将按照分类监管的原则,对不同的公司实行差异性监管。

4. 央行:发行新版人民币不会引起通货膨胀

5. 地产融资再收紧,多家信托收到银监窗口指导,控制地产业务规模

6. 7月4日首发上会的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将成为国内首家正式上市的期货公司。公司将于上交所上市,计划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7000万股。

7. 2020年度国家生态环境标准计划颁布环境监测龙头公司望受益

8. 发改委集中批复数百亿企业债、基建项目投资再加码

二.市场热点:

新能源基础设施亟待加强、充电桩数量有望高速增长

7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组成战略联盟,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进行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开拓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以及相关产业业务,打造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商。海南省是全国首个明确提出禁售燃油车时间表的省份,计划于2030年前实现全岛覆盖新能源汽车。

三.今日观点:

白马股“回马三枪”?

昨天大盘走势完全在指南针预料之中:高开低走,震荡下行补缺2992点;补缺之后,震荡上行,开启补缺3052点之旅。

昨天股指正好于尾市补完缺口2992点便止跌回升,技术上三连阴之后有望重拾升势,但白马股只调整了两天,似乎调整不够充分,今天是否还需再调整一天?

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如果白马股今天再调整一天,也只是上山途中的“回马三枪”,绝不是真的要下山。

回马三枪的目的是什么呢?

罗成回马三枪斩杨林

机构回马三枪甩散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