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三只黑乌鸦,大盘见顶了吗?

1. 早盘有朋友问指南针“大盘怎么看?”,指南针的回答是:高开低走,向下回补缺口2992点。之后震荡盘升,向上回补3052点缺口.


2. 全天大盘果然是高开低走,午后低点2991.91点,正好回补周一缺口2992点,之后准时企稳回升,收盘在3000点整数关之上。


3. 虽然如此,沪指收盘还是下跌了10个点,日线形态形成三连阴,高位三只黑乌鸦,很多人开始担心大盘要见顶了。


4. 指南针认为现在就认为大盘已经见顶为时尚早。工中號股海指南针并不看好下半年的行情,但还是坚持上述的判断,即“之后震荡盘升,向上回补3052点缺口”。解铃来了系铃人,缺口岂能不补?


5. 认为大盘会上补3052点缺口还有如下理由:护航科创板的任务还没有完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会努力;三连阴,大盘高位没有放量,上证50的两大权重股茅台、平安没有放量。


6. 有人说,这两天聪明的北上资金大举减仓白马股,如今天茅台五粮液海天味业千禾味业深圳机场上海机场等白马股集体重挫,白马都下山了,还能指望黑马上山吗?指南针只能简单地回答:涨多了就要跌是股市的基本规律。近期,以食品饮料为首的白马股的确涨的太多了,千里马虽能日行千里,但也得稍息、喝水、吃草。


7. 今天收盘后日K 线为三只黑乌鸦,形态的确难看,但如果来个26点的中阳线就能对昨天和今天的两根中阴棒形成覆盖,一阳改三观,日线形态就立马好看了。


8. 问题是,大盘凭什么会来个26点大阳线呢?指南针告诉你,两大权重股平安和茅台稍加联手让大盘涨个1%还不是如探囊取物般容易?如今的A股,两大权重股坐镇中军,指挥若定,真不行,两天拉26点也成啊!中国平安,在上证50指数中的权重是17.04%,四两拨千斤,有啥不能?你问凭什么?凭主观愿望!你懂“权重”二字的概念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